龜島

今天這一篇不寫旅遊,寫的是很多人敲碗等待我分享傳送門阿~~~~~~~~~~~~~

很多人不喜歡淘寶,是因為怕買到地雷,我也常常怕買到很便宜可是拿到確和實品不符的商品

通常很便宜的然後又拿著外國麻豆的照片,我自己推算大概十之八九都是仿單,或是Copy版型而已

但是麻豆穿起來的效果又太吸引人,所以這次我還是忍不住買下去~~~是不是地雷就見仁見智了~~

 

如果今天分享的衣物有想要特別仔細看的細節或照片,可以留言到我的FB 粉絲專頁,可以再慢慢新增!

 

因為太久沒有來泰國,所以出發前超興奮買了一堆衣服還有泳衣

最後發現行李太重哈哈哈哈哈哈,放棄了很多衣服,再來因為難得來出國,想說好好度假

不敢一直要求同行的人幫我拍照哈哈哈哈,所以這次穿搭照並沒有很多~~大家就將就著看一下然後再搭配官網釋出的圖比對一下

我有穿的就是拿到實品後,我覺得還可以的衣服,當然還是有地雷啦~~~


這一套應該是最沒有差別的一套,黑色系穿久了,覺得偶爾換換口味,換個另一色系的服裝穿起來也挺不錯!


01.駝色綁帶上衣 傳送門

02.民族風印花裙 傳送門

03.貝殼流蘇項鍊 傳送門

IMG_6052IMG_6047IMG_6042

 

綁帶鞋真的是實物也美,質料也棒,但唯一就是綁上去它會一直滑滑滑滑滑滑滑滑

我就要一直綁綁綁綁綁,每次到最後我都放棄直接綁低的,低的可以看它購買頁面

請問各位捧優有沒有方法或是綁法可以讓羅馬鞋帶維持在小腿上?

04.可高可低綁帶羅馬夾腳涼鞋 傳送門

IMG_60512

 

05.流蘇短褲 傳送門

這一件穿起來很舒服,但不能拉太高就是了,因為非常的寬鬆,如果穿太高腰,兩側會漏內褲

除此之外我還滿愛這一件短褲的

2

 

06.印花綁帶泳衣 傳送門 

這一套式泳衣,然後在帕岸島去趴體的時候,我把它當作上衣來穿

內褲款式偏緊,而且屁股蛋會露出(沒記錯的話)

 

07.編織流蘇泳衣 上身 傳送門 下身 傳送門

不解釋,太愛這一套了!就算小胸女生穿起來也超好看 

IMG_5855 0

 

08.性感蕾絲吊帶內衣小可愛 傳送門

非常性感的一組,去趴體或著在熱帶島嶼國家穿都非常適合!

 

09.黃色民族風印花長版洋裝 傳送門

這件我覺得需要一點配件來撐,要不然單穿覺得有點弱,有配件撐住的話也是滿好看的,反正加運費才台幣200不到

這件實品和淘寶上是有落差,但就是因為便宜而且穿起來效果不錯也滿舒服的,所以就算啦~~(但有點透,內褲要穿肉色)

4

 

10.PIZZA泳圈 傳送門

有看到FB有人在專賣泳圈系列,除非是台灣商家向大陸大量進貨才有辦法把價錢壓下來

要不然想要找便宜通常去淘寶自己買會最省!

1

 

11.白色網紗比基尼 傳送門

3

1

 

12.碎花印花長洋裝 傳送門

這一件布料很薄很薄,反正淘寶買便宜貨你就要心理準備品質上自己能不能接受

因為想說夏天也很熱,布料薄一點其實也沒差

 

13.套裝上下兩件式碎花洋裝 傳送門

這件式上衣跟淘寶有差,淘寶的是完全合上身,但是實品裡面需要加一件小可愛,要不然奶都直接從旁邊看到,不夠寬又太鬆

除此之外我還是滿喜歡這一套的

 

14.深V綁帶褲裙短洋裝 傳送門

超愛這件,沒有為什麼就是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配色跟款式都很搭!去度假裡面穿比基尼即可~

在淘寶上買的人評價也都滿好的!~~~

 

這張照片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腿這麼開,ㄏ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在帕岸島在坐嘟嘟車,卡車行的那一種,因為再走上坡跟下坡

而且是超級斜超級斜,司機又開超級快,所以我只好用兩支腳頂在一前一後,要不然身體會一直被甩 XD

 

以上這就是這次泰國曼谷帕岸行,不藏私穿搭之淘寶超便宜買,傳送門連結分享~~~陸續在整理文章跟影片上來介紹這一次我的泰國旅遊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加分享巴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