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受到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美白的邀稿,覺得大心動,因為扇子我小時候,大概國高中的時期

迷上拔腋毛!!拔腋毛阿~~~~~~~~~結果咧?就是毛囊發炎,有時候毛囊裡會跑出兩根腋毛

然後我就繼續再拔,最後我的腋下就留疤痕了.....每個毛孔看起來都紅紅黑黑的

12

為什麼小時候要這麼北七阿~~~~~~如果要拍工作照的時候更尷尬

夏天這種時候又更尷尬,穿背心或是穿泳衣,拍完照一定要注意腋下有沒有乾淨哈哈哈哈哈(要不然就得美肌腋下QQ)

 

所以告誡各位女生,寧可用刮的,要不然就是去直接雷射除毛最一勞永逸啊~~~~~~~~~~~~~

我知道很多人腋下超會流汗,我印象中志玲姐姐就常被媒體周刊拍到腋下洩洪水的照片

這種時候真的會滿糗的!

undefined

 

妮維雅 止汗爽身噴霧 美白系列

98%滿意長效止汗

珍珠維他命C美白親膚配方 ,實驗證明能5天有效美白腋下肌膚

改善肌膚暗沉、緊緻毛孔

清新花果香氛

2

 

大家不要以為用止汗產品,就完全不會流汗囉!那樣子會很恐怖,身體無法排汗,毛孔完全被堵住,止汗劑用意是降低"過多的汗水"

我現在都用這一罐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美白,尤其無論早上出門或晚上出門我一定都會噴,夏天出門一定要噴一下才會有個安心感

7

 

而且它除了止汗之外,它的果香味還很好聞  所以我還另外把它當體香劑~!

8

 

再來它跟一般止汗體香不同的是,有多了維他命C珍珠美白親膚配方!

IMG_6544

 

 

所以是既可以去除體味當體香劑,又可以止汗,接著又有美白的功能,試用後對它的評價真的很不賴!:D

5

像我是超級容易把蓋子用不見的人,它們設計太貼心太人性啦!!

直接轉身上的轉頭即可~~~

3

 

在使用噴霧型的產品,記得要離身體約莫大概15~20cm  為佳!

噴下去是超乾爽型,完全沒有濕濕黏黏der~~

10

 

還發現它的粉體很厲害的是,如果你急迫要讓你的腋下瞬間白一個色階

這一罐完全可以!可以!很好!

我好犧牲!!!!!我為了這篇我好犧牲!!!!!!!

我要露給你們看我的腋下!!!!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絕無美肌和修圖,有關肌膚甚麼的,我一直都堅持完全不修圖,所以你們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我的以前

讓毛囊發炎所留下來的暗沉跟疤 QQ 

剛剛說它除了有添加美白成分之外,這是我自己發現的,還有立即上幫腋下上粉底一樣的作用

而且毛孔看起來還立刻變小,請問它是止汗界的BB霜嗎?XD  保養兼修飾效果

11

 

 

去上拳擊課的時候,我也會特別在噴一下,因為通常我上拳擊課,會大!爆!汗!之前大家看我直播就知道了 XD

上次還被打到隱形眼鏡掉出來 -.-

13319747_1156391394425824_6822713663269076064_n

 

 

反正不管女生或是男生,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身上的體味,說認真的!!!因為有時候坐捷運!排隊!公車!

人多的地方,常常會聞到腋下天然的孜然味...不是要厭惡,是真的很難聞!!!!!阿~!

13

 

 

這是我好友的狗狗,雖然狗狗不需要止汗啦~!!但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可愛!忍不住貼上來

4

 

 

好~~如果各位女生們有毛孔明顯,容易出汗,有體味,腋下暗沉,這一罐可以一次滿足你的需求!

受到這次邀約之後,這罐會變成我的回購品!

廠商要大方送出五瓶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美白~~在我的粉絲團> 

公開分享出去,並留言在底下{我想要得到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美白}

一個禮拜後我將會抽出五位得主~!:D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