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下武功唯有快不破阿,天下護膚為有保濕不破啊!

本來一直很抗打跟鐵打的皮膚,竟然到了今年不知道怎樣,更年期又還沒到,竟然體質轉換到要尖叫的敏感肌膚

現在真的好佩服敏感肌女生,因為我到了今年才變成這樣,所以我很不確定我的過敏來源是甚麼成分

敏感肌真的超痛苦,因為我是那種用到不適合的就會長那種一粒一粒突起來的不知道蝦米挖溝的東西

然後看了就會超級肚爛,最後我乾脆乾脆只要有美白成分的產品全部不用,最後只用最單純保濕的產品

發現這樣子我的肌膚就都會維持很穩定的狀態

IMG_8578

 


這次要分享的保濕原液是台灣本土品牌 Prof.TK 的邀稿

在受到邀約的時候我就很清楚說,我現在變成敏感肌,我一定要先試用一陣子,看看肌膚的狀況

如果還是會導致過敏的話我就得婉拒這次邀稿,畢竟我都用過敏了還介紹這還有良心嗎??

不過我從出國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不得不說它真的意外在美國變成我的最好幫手!!

12

 

成分的部分都寫得很清楚,而且都有中文標示,感覺成分的部分很單純

都是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修護!修護!

波尿酸!波尿酸!抓水!補水!鎖水!

另外做的是滴管式的設計,除了衛生之外還方便控制好用的量
 

IMG_8400

 

保濕成分有=尿酸、神經醯胺、異構寡糖與維他命B5、 抗皺的成等,因為成分單純,所以後來我很喜歡這一罐!又便宜啊!!!!學生都負擔的起的價錢

所以我覺得這個真的不得不大推一下!而且再來它不含酒精、香精,所以當然現在變敏感肌的我用的很爽快阿哈哈

如果作醫美打雷射之後需要保濕,這一瓶也可以當作術後保濕使用,

IMG_8515

 

化妝水上完之後,再上這一罐,最後像現在台灣夏天比較熱濕熱,建議最後再用清爽的乳液

乳液主要功用是加強保濕外加把原液好好的鎖在肌膚內

1011



既然是波尿酸保濕原液,它的質地擦在臉上之後就變很滑順股溜股溜的,很清爽!相當清爽!很好

完全沒有黏膩感,我說零黏膩啊!!成分是確實的完全吸收到肌膚,為什麼呢!
因為你用了就知道,吸收完的肌膚,變得很彈,而且確實的可以感受到皮膚底下是立刻充水

9

 

如果有時候膚況不好,或是因為懶惰一兩天沒好好保養,但又要化妝的時候,這個我會拿來當作急救用的

先一樣正常程序化妝水>波尿酸清爽保溼原液> 乳液,再來我會把它加到粉底液裡面去!~~~

3

 

 

這一罐NAKED在店內試用的時候,覺得粉底液的濃稠度剛剛好,介於中間,但後來買回家

因為洛杉磯這裡濕度有夠低,在這裡上妝都不用定妝,水分一下就被吸乾,超級恐怖!!

認真覺得在溼度高的國家生活的一個好處就是老化比較慢 (大概吧!)

2

 

後來就想到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是可以加到粉底液裡的

要越輕透的妝感,就加越多的原液,如果增加滑順好推勻,以及透亮感就可以斟酌加個一兩滴

均勻混和後,推開就可以看見有加跟沒加的差別

4

 

 

左邊是有加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粉底液變得比較輕薄,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加了原液之後,會保濕成分稀釋掉粉底液

等於自己就有精華液粉底效果啦,所以你再上妝的時候,粉底液就不會用到太多,然後導致妝感太重!

右邊的就是未加精華液,可以看得出粉底液的質地是比左邊的濃稠,所以看個人喜好跟妝感需求,可以加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在粉底液

5

 

而且大家夏天一直要控油,控油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控制油水平衡啊!!!!

無論你是油性肌膚,或是乾性混和性肌膚,保濕是首要條件~~~~~~~~~~~~~~~~~~~~~~~~

所以你是油性肌膚的話也很推,乾性肌膚的也很推,混和性肌膚的也很推

因為用起來真的很清爽,尤其實現在夏天,台灣的夏天我絕對可以想像的到有多麼融化 XD

冬天的話我也覺得很適合,因為我現在這裡就乾的要命,只要把乳液換成質地比較重的,適合冬季或乾燥一點的地方

IMG_8579

 

 

他們還有出旅行組,我準備這一周要去猶他洲來爬山露營,到時候這一組應該會很方便~~~哇哈哈哈阿

IMG_8527

 

今日同場加映它們的面膜-玻尿酸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也是多重的保濕保濕保濕成分,還有加了現在很流行的蝸牛萃取液,最喜歡這種面膜

因為非常非常服貼,覺得是整個吸在臉上那種,然後敷上去之後,我直接變臉,小姐你哪位阿~~~~XD

7



然後面膜不能天天敷!!!!每個面膜都標示的一周建議兩到三次

面膜是周間包養,想像就是一次給你注入大量的保養品,但偏偏我們人體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如果你一旦開始天天敷,你的肌膚會開始"習慣"每天都要這樣大量的保養品

其實只要平常做好基礎保濕,一周兩到三次的面膜就好 

00


 

面膜敷完一樣是清爽,不會濕濕滑滑年年的殘留在臉上,敷完就像皮膚充好電一樣!

一整天下來化妝對皮膚的傷害,在卸完妝洗完臉之後,擦上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乳液

最後再敷一個面膜!呼呼呼呼~~~~皮膚感覺又重生啦~~~~~


IMG_8623

 

 

好啦!!希望看到這邊你們有心動,真的很推薦這一瓶Prof.TK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

面膜也很好用喔!!!!現在他們有六周年的活動,買一送一!!趕快下手啊!!!~~~~~

 

1.六周年慶全館買一送一,活動時間7/28-8/31,7/28-8/1前五天下單還有下單禮
 
2.粉絲團
 
3.滿額贈(七八月都有滿額贈 三重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