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o

 

出國旅遊就算隔夜再晚睡,我都一定堅持要起床去吃飯店的 Buffet !!

 

不過這一天起床似乎已經快10點了,馬上驚醒,連牙都沒刷就趕快衝下去吃早餐

( 但是我還是很佩服我以飛速的動作把眉毛畫了 )

 

看起來整個超有妝的對不!? 那是因為出國前我去種了上下睫毛

 

嘿嘿嘿,因為我知道出國化妝超麻煩,所以特地去種了睫毛(有沒有這麼38)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之前有關寫種植睫毛的詳細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roronoal2/335279

 

 

(相機剛拿出冷氣房的時候鏡頭起霧了)

 

 

 

餐廳位於飯店的地下一樓 ( 算是吧?!)

 

 

 

 

RAMADA Bintang Bali 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有分戶外區以及室內

 

由於是一大早,所以其實天氣還不至於到太熱,還是處在舒服的階段

 

戶外桌子還可以供客人吸菸

 

 

還有小瀑布造景~ 一大早看到這個景象是不是真的心情很好!~

 

 

 

 

 

在印尼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顏色好鮮豔的花,甚至在很多店家門口地上

 

也都會放一盆小小的花

 

 

 

一大早大家都睡眼惺忪

 

 

 

 

真的是不來杯咖啡提不了神阿~~~~

 

 

 

室內區

 

 

 

第二天我跟Y先生做到了靠窗的室內區,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早上起床吃早餐的氣氛真得很好~做室內又有冷氣吹

 

 百年不變的就是,每次一到Buffet一定會先拿的就是麥片尬牛奶!

(本篇我把第二天+第三天的照片一起放上來(介紹餐廳))

 

 

 

 

菜色的部分沒有甚麼真得很特別的,就是一般的Buffet,培根阿蛋阿等等 You know~

 

但不是說不好吃喔,就是西式的早餐 

 

 

 

特別要說他們的黑咖啡,味道好濃郁,不像美式那樣子的苦又不像義式酸,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還有鳳梨汁!! 我這兩天吃早餐每天都要喝上個4.5杯,超喜歡鳳梨汁!

 

 

 唯一不解的是,水果竟然放在外面,都不怕有蟲嗎?心理雖然這樣想

 

但還是默默拿了一些鳳梨,反正拿的時候沒看到蟲,就吃下去了吧哈哈

 

 

 

一定要有的EGG STATION

 

 

 

好可愛的擺式 

 

 

 

 

這個是炸香蕉喔!~~~~ 印象中在台灣要吃到炸香蕉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在巴里島你每天都可以吃到爽,但扇子我實在覺得一大早吃油炸物我實在沒有辦法

 

所以我只意思吃了幾口

 

 

 

 

大概介紹完餐廳後,今天要來去到海邊玩水上設施啦!!!

 

我超後悔帶了這個 Arieena's"的托特包,因為它很大,可是我裡面沒裝東西的時候

 

由於是帆布材質,所以裡面沒裝甚麼東西的時候,背起來很輕鬆

 

 

為甚麼說我後悔咧!!!!

 

因為最到海邊的時候大家都把東西塞到我包包裡!!!!

 

可惡!除此之外,這包包還是真得滿好用的,可大可小.....

( 有興趣可從這購入Arieena's"的托特包 )

 

 

 

今日造型

 

 

Sunglasses : AnChus.com.tw 

 

Shorts : One Teaspoon

 

Bag : Arieena's

 

Shirts : Hot Heart

 

 

 

好小小穿搭秀結束後,記得第一天我們遇到的Roman嗎?

 

他10點半就在Lobby等我們了,但等我們等到11點都才全員到齊,哈哈哈超不好意思的

 

 

這次飯店內的大鵬金翅鳥 ( Garuda ) 等人等到再亂拍照

 

 

 

 

好!!!! 人員到齊後,我們分別坐上兩台車出發到海邊

 

不過這天的海邊我沒有記下來是哪裡(殘念)

 

從Kuta開車開過去+塞車約莫花了40分鐘

 

 

雖然不是白細沙海灘,不過沙灘很乾淨外加天氣相當的好,也算是夠給力了

 

 

會有個小棚子讓我們放東西,然後就是我包包被塞爆的時刻了...(lol)

 

一開始有點擔心東西會不會被偷,不過整趟旅行沒有被偷過東西

 

但有被騙錢到是真的,之後再跟你們說

 

 

女生先來個大合照 ,美美的泳裝照

 

 

穿上救生衣之後,變礦工少女組

 

 

 

 

其實我們第一個玩得是飛魚,不過因為男生都在排拖曳傘的隊伍所以沒拍到

 

飛魚就是,兩個人一組,一組人先在快艇上,一組人在一個很大的充氣墊上

 

然後只有把手可以抓,沒有安全帶,等到快艇衝到一個速度的時候你就會飛起來~

 

聽起來很恐怖對不~恐怖的其實是坐在快艇上的時候,因為也是沒安全帶

 

然後快艇又會呈現45度的方式在轉彎,X!!! 整個人都快被甩出去了

 

駕駛還叫我抱他腰..( 然後我真的一隻手抱了,太怕,不要叫我吃你豆腐嘛!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