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真的要先說,我好開心終於看到一部電影不是在看完後

 

出了電影院然後跟朋友之間卻是沉默,今年扇子我看了好多部電影

 

好多期待的電影,看完超無言,要不然就是覺得

 

根本就可以等DVD就可以,結果搞到鋼鐵人剛上映時都不敢去看

 

 

 

還是要等到我朋友跟我說還不錯看唷~~~可以進電影院看,我才敢去看XD

 

要不然今年的電影都太嚇人了,不過之後到是滿期待醉後大丈夫3上映

 

 

 

 

扇子我上次在跟朋友聊天,結果看到朋友的手上指彩好可愛!

 

就決定我也要來畫指甲油,可是我又不想畫太平常的東西

 

剛好最近鋼鐵人上映,我就想說好吧~那我就來挑戰看看鋼鐵人!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要畫完卸掉之後就沒了,所以我決定把它畫在假指片上面

 

這樣我就可以把它給保留起來,嘿嘿嘿嘿嘿ㄟ

 

 

 

畫這個沒甚麼訣竅,訣竅就是照著畫然後手不能抖

 

我也不知道我手在ㄔㄨㄚˋ甚麼,畫出來的線其實有點落漆 :P

 

 

 

 

 

五隻指甲的樣式都不太一樣

 

 

 

 

 

 

大拇指

參考得就是右邊的圖,不過實在有點難畫,邊看邊畫我也只能畫到這樣了哈哈

 

不過遠看我還是覺得滿古錐的啦~~XD

 

 

 

 

 

 

食指

 

食指的部分也是畫鋼鐵人的頭,不過頭畫的方式變成是只有金紅兩色

 

看久了還真有點像無敵鐵金剛

 

 

 

 

 

中指

 

 

中指就是參考鋼鐵人胸口的方舟反應爐

 

不過我不想讓顏色變得太不一致,所以藍色的部分用了白色來代替

 

 

 

 

 

無名指

 

 

無名指就用鋼鐵人身上金屬的部分,簡單用線條呈現

 

 

 

 

 

 

 

小指

 

哈~~最後這個R沒甚麼特別好說的,拿個R來代表 XP

 

 

 

 

 

 

 

怎麼好像扇子我最近都在寫這種比較很沒用處的文章

 

不過自從上次美式漫畫仿妝後,發現寫這種文章反而讓我覺得很愉悅耶~哈哈

 

雖然沒甚麼用處,不過作起來真的比較好玩

 

 

不過當然該介紹產品的文章還是不會少啦~

 

 

 

 

 

看久了大拇指真得很古錐,那你大家喜歡那一隻手指頭的造型咧?

 

 

 

 

 

 

今天的妝也稍微襯托了今天的主題鋼鐵人

 

眼影是用金屬色,然後在搭配上大紅色口紅

 

再默默的帶上黑髮,這樣整個顏色看起來比叫搭嘎 :)

 

 

 

 

 

另外再閒聊一件事情,小辣椒這次再電影裡面的身材也太火辣了!

 

那樣子的腹肌怎樣才能有阿~~~聽說她默默練了六個月

 

話說我的腹肌了????~~~ ( 好啦~我真的默默買了泳衣準備要在鏡子面前穿上

 

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給我自己動力減肥 )

 

 

 

 

 

 

 

 

 

 

那希望你們大家喜歡這一篇的指彩篇囉~~

 

之後指彩篇的風格都會偏向這一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