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L'Oreal Paris Makeup的邀約,參加了這次的坎城巨星活動

 

這次扇子我仿的是埃及豔后唷,雖然說伊莉莎白泰勒的妝容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但我想坎城是比較感覺上是比較時尚的活動

 

所以變成是取材伊莉莎白泰勒的妝容,然後以比較適合現代的妝容出席這次的部落客活動

 

 

 

 

 

 

 

這次收到的化妝品還真是大氣阿!收到的時候心裡整個是大尖叫~~

 

ㄚㄚㄚㄚㄚㄚㄚ~~好大方喔~~~~~

 

而且每項商品都好實用

 

 

 

那就來介紹這一次的妝容吧~~!扇子我的畫法其實非常的簡單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妝魔法柔焦幕斯

 

 

 

 

我覺得這一罐真得是太強了!!! 五大瑕疵

 

毛孔,瑕疵,油光,細紋,斑點都可以瞬間改善

 

 

 

 

扇子我一定要再把這一罐幕斯之後再特別介紹一篇出來

 

因為我覺得他實在太給力啦~~

 

 

使用方法就是點在T字部位推開後即可

 

用完之後皮膚真得很像打上柔焦一般

 

 

 

( 嗚! 我眼妝沒有卸乾淨嘿嘿嘿嘿 ) 毛孔的部分就像被填補一樣變平了! 

 

 

 

 

 

 

Paris LUCENT MAGIQUE感光立體BB霜 

 

加入革命性膚色對焦配方,奶白色Cream狀質感,每當塗抹時

 

膚色對焦粒子會隨個人膚色自動調節,令你的肌膚更亮白無瑕。

 

 

 

 

 

 

 

 

 

 

 

妝魔法 明采打亮筆

 

 

 

 

 

 

這一支打亮筆我把他用在我比較討厭的法令紋上...

 

 

把法令紋的暗沉部分利用打亮的方式來修飾掉

 

而且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亮采因子保養成分喔

 

 

 

 

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功能,幫助清除細胞內之自由基

 

加強修護脆弱肌膚,有效淡化斑點痘疤等小瑕疵。

 

 

 

感覺是不是有修飾掉了一點呢!

 

 

 

 

感光立體兩用粉餅 SPF19 PA+++

 

在上完所需的打底之後,最後一道我今天就用這一盒粉餅來做Ending

 

 

 

 

這一盒感光立體兩用粉餅 SPF19 PA+++ 本身就帶有具UV的防曬功能

 

還可以長時間防止油光,而且粉餅本身有三種不同的粉質,提供亮透白的功能

 

 

 

 

 

First Way

 

 

 

三種粉底同時一起用,粉質真得很細緻,而且不會因為是粉餅而有的厚重感喔

 

 

 

而且前面做的遮瑕工作已經很好了,再用粉餅定妝時,也只要少量用就可以了

 

 

 

Second Way

 

用1色號,帶有玫瑰粉的光澤質地,我把他加強在重點輪廓上

 

 

比如說像是鼻樑的部分阿,或是蘋果肌的部分都可以這樣局部加強

 

 

下圖我就是用再鼻樑的部分

 

 

 

 

 

 

再來到了眼妝的部分啦,眼妝的部分,我先用L`OREAL 色彩蔓延持久眼線筆

 

用墨綠色的大面積在眼皮上色,再用眼線比的尾巴,把眼線比均勻的全部推開

 

 

 

墨綠色的範圍就大膽的畫沒關係!!!!

 

 

 

 

再來選用一個金色系的眼影,覆蓋在剛剛墨綠色的部分

 

眉骨的部分也上金色

 

 

 

 

為了要比較有歪國人的Fu

 

 

 

所以用了霧面咖啡色眼影在山根旁做了一點假陰影的感覺

 

 

 

 

 

 

再利用剛剛的墨綠色眼線筆,畫出一點假眼窩的陰影

 

當然還不能少了從眼角不客氣拉長的眼線囉!

 

 

 

在畫下眼線之前,重覆先用墨綠色眼線畫下眼線的部分

 

一樣在利用金色眼影覆蓋,最後在來把下眼線以及上眼線的部分給框起來

 

 

 

LE BLUSH TRUE MATCH 腮紅

 

裡面的圖案樣式是拼圖耶!

 

 

 

用裡面附贈的小刷子往太陽穴的方像輕刷即可

 

 

 

屋屋屋屋這時候的樣子有被說像歌仔戲

 

等等嘛~~我又還沒有畫完~

 

 

 

 

 

輕柔吻唇漾

 

這個扇子也要特別在寫一篇!! 因為他使用起來好輕透,而且不輕易掉色

 

扇子我使用得是色號600

 

 

 

 

刷頭也設計得特別順手,刷頭是扁刷頭,感覺像是嘴唇的人體工學刷

 

 

 

 

接著把我的裝備都穿在身上後,就不要再說我像楊麗花了啦!!

 

!我是埃及豔后!

 

 

 

還有指甲的部分也不容馬虎

 

使用最新的L'Oreal美甲貼紙

 

 

 

使用方法不難

 

先測量哪一個貼紙的寬度適合自己指甲

 

 

 

貼好之後向下折

 

 

 

 

 再用指甲搓刀,把多餘的部分磨掉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

 

 

 

 

 

 

 

接著到了這次的活動會場!

 

 

 

 

立馬看件琳瑯滿目的最新L'Oreal Paris的產品

 

這樣子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嗚嗚嗚!!這就是我剛說的輕柔吻唇漾

 

顏色都是很實用很大眾的顏色 

 

 

 

 

 

這次的現場總共有8位的部落客,每個人都有仿妝成一位電影明星的妝容

 

當然個個都畫的非常的厲害,而且每個人都很到味喔

 

 

仿妝的主題分別有

 

埃及豔后,賭城風情畫,上帝創造女人,舞釀俱樂部,寶來塢情緣,第凡內早餐

 

 

 

現場還準備了精緻的餐點供大家食用,桌上滿是滿滿的馬卡龍阿~~

 

 

 

還有這個超好喝的粉紅甜酒,立馬不囉嗦就馬上給他喝光光

 

 

 

 

還請到了李明川老師

 

 

 

跟我們大家講解了今年的一些L'Oreal 妝容以及概念上的重點

 

隨後還語出驚人的說出等會要來評分大家的仿妝~~

 

阿~~~~~~那早知道扇子我今天就畫完全根伊莉莎白泰勒一樣的妝了

 

不過沒有關係~~

 

 

 

 

最後評筆我拿到的最佳創意獎~~

 

雖沒得到最佳仿妝,不過最佳創意也不錯~

 

 

 

今天整體造型就是要呈現出一個精壁輝煌的感覺

 

除了鞋子我真的是沒有裸色或金色的,殘念!!

 

 

 

還特地鋪了一個紅地毯,哇哈哈哈,讓我們大家有走紅毯的FU

 

 

 

 

 

再來就是與其他部落客的合影啦~~~

 

第一次在現場認識到的部落客 ( 但我忘了你的名字啦 XP )

 

 

 

 

最後在三杯香檳下肚之後,活動也就完美的落幕啦~~

 

回家的時後竟然又得到一個禮盒,我真的是要哭了

 

而且還得知L'Oreal推出一個髮油,聽說跟摩洛哥油一樣好用,可是價錢

 

卻差了足足了兩倍之差,呼呼!!

 

 

 

 

 

 

禮盒是不是很精美呢

 

 

 

裡面內容物也沒有在馬虎的,其實還有一個指甲貼,但是我送給朋友了

 

所以就沒有拍到

 

 

 

 

之後再寫一下面這篇妝文來好好的介紹這些詳細的產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