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發文量是不是又變少了呢~~

 

大家要原諒我阿~~因為扇子我最近準備要出書了~~

 

實在是忙的焦頭爛耳現在~~X(

 

 

不過呢,百忙之中抽空來畫一個小小的仿妝

 

因為扇子我在想,我現在這個造型,不畫她的話要畫誰咧!

 

 

就是少女時代的孝淵啦~~!

 

 

 

頭髮多麼的符合我現在的漸層髮色~~!哈哈

 

那今日就小小畫一個仿妝囉

 

 

 

今天用的是88色眼影的藍色跟白色

 

 

 

 

 

先用白色眼影,打亮眼皮範圍處 

 

 

 

 

再用藍色眼影,先畫一條眼線,在慢慢向上暈開

 

( 扇子要老實說,藍色眼影的妝還真得很不實用,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許X美..)

 

 

 

再來用白色眼影打亮臥蠶處

 

 

 

不能忘記畫的假臥蠶陰影

 

 

 

 

接著勾出一條貓眼眼線

 

 

 

 

下眼線的部分比較有趣一點,畫出一個>型眼線,從眼頭處畫出約快1cm的眼線

 

 

 

 

 

 

眼尾三分之一外框處畫上咖啡色眼線

 

 

 

 

在來畫上咬唇妝

 

 

 

 

 

在畫上一點腮紅,這樣就結束了!!

 

 

恩!!!!!!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快!!

 

因為孝淵這個妝真得很簡單,而且扇子頭髮現在也是一大堆顏色

 

所以整個步驟變得好簡單!!!

 

 

 

 

 

 

今天的小小仿妝,到此結束~~~

 

請大家祝扇子我美妝書熱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