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場得親自教學!

老實說每次教學我總是有狀況

第一場台北場,由於是第一次上課,所以我竟然緊張到睡不著!!

所以第一場得我狀態不是很好


本來想說第二場台中教學應該可以順利完成

沒想到那一天竟然破病阿!感謝當天到來的朋友們~!希望我沒有把感冒傳染給你們說
 
 


這次台中的場地是在KOKONANA Bakery & Cafe

我台中在地朋友幫我找的!感謝她~

 場地非常得漂亮!



教學中我除了會發放我自己畫的小小講義~! 給大家回去可以自由搭配眼線的組合外

當然還有親自示範從基礎的眼妝,慢慢一步一步跟大家一起進行到最後我的扇的Style眼妝 
 
 


那次這感謝我的朋友Kathy 在一旁幫我側拍









我的捧優小魚~~




上課實錄~大家都素顏來




這是一旁等待我的朋友甲跟乙 哈哈哈哈阿





順勢Kathy拍了店內的照片

多希望台北多一些像這樣的咖啡廳阿~! 整個氣氛非常的好








下午的時候陽光從窗外灑進來,店內的整個氛圍非常得愜意
 




最特別得應該就是它的階梯式座位!




好再回到教學部分

教學當中,來參加教學的捧優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我都會親自幫你示範一邊的臉

但另外一邊你就得自己親自完成啦!化妝這個東西,其實還需要自己不斷的練習,出錯,更正之後才會越畫越熟練











 

 


練習中的各位
 






















教學到了最後面,每個人當然都得畫上我的眼妝走出這個咖啡廳啦~~哇哈哈

 


這個是不願意露臉的一個捧優





 
它的假睫毛粘著劑還沒乾就被我抓來拍照,歹勢





內雙的朋友!











單眼皮的朋友





非常感謝各位賞臉參加這次的台中教學!













這裡特別附上台北場的成果





























那希望教學還可以持續進行下去~!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我的粉絲專業 NO FAN NO FUN 私訊 (inbox) 給我


如果在台北的朋友,基本上只要少數幾位即可開班了~!教學地點會以東區 / 西門町為主

如果在外縣市的朋友,也歡迎跟我知會你想上課,等人數湊齊後我變會通知你們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約末: 2個小時 ( 但每次都超過2個小時其實 )


 上課內容 :

1. 基礎眼妝 > 進階 > 最後完成扇的Style 眼妝


2. 眼線的各種畫法講解

3. 化妝上的一些小技巧

4. 其他 ( 眉型,眼型 )
 

費用 : 1500 N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