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昰

 

 Diamond Eyelash Fixer
 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防水抗汗抗皮脂、 強力黏著不輕易脫落 


 



 

 
膠也是白色的不要害怕,我還滿怕黑色膠的說,因為之前使用過一次黑色的膠 常常把我的妝
 
搞砸!!! 

然後辛辛苦苦劃的妝就這樣再~~~~見~~~~~~~~~~~ 


 







 話說,我在測試這支的黏性,結果一整天下來回家睫毛還是飛了

怎麼會這樣子,後來我發現我的膠用的太少

 
 
 

 


 



而且兩側部份一定要特別的注意有用到充足的睫毛膠

 






 

因為我也沒有要去游泳池化妝,要去海邊也是下禮拜的事,所以今天就先

直接帶妝洗澡!!!


 
 



 

上好假睫毛後就準備看我洗澡吧!
 






今天我就直接用蓮蓬頭往我臉上沖

而且我在拍得時候真的超怕我的相機進水

要是相機進水我真的事.....安因陽機牌了
 



 


因為由於太害怕相機進水,所以我就草率的拍了一張就趕快把相機拿出廁所外

所以只有這張很糊的照片 XD





洗完澡後現在來看看它的牢固度




 這樣拉也不掉 



 

 
不過另外一隻眼

再我拉扯後,眼尾有點小脫落了~








使用這支的時候

請注意我底下照片劃的紅線


塗好假睫毛膠後,靜待60秒,現在夏天只需要30秒~

 半乾的時候在帶上去喔,不要塗了假睫膠就直接要黏了

這樣子會不好黏


 



照片上有個地方打叉叉,請各位不要這樣做

這樣是在摧殘你們的假睫毛


請使用卸眼唇液去卸假睫毛

要不然到最後像我真的睫毛都被扯光光就不好玩啦~~哈哈哈哈

 

 

再 莎莎、台隆手創館、AZ涉谷殿堂 這邊可以買的到 

或是網路上也可以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3015293795?prevCatid=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