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的我終於又回來啦!!

這次很開心收到的試用品是Jaloux 法國奢華頂級保養五件組

去看了他的品牌故事

源自法國風保養概念為開發基礎

JALOUX研發小組持續不斷的在世界各國尋找新原料成份,經過不斷的研發、穩定的測試、臨床及研究,堅持將最好的成份導入在JALOUX系列產品中,特針對30歲-50歲以上膚質設計不同配方,為肌膚注入最奢華的成份,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賦予肌膚最奢華&時尚的保養魔力!


雖然說是針對30~50歲以上的膚質,但不管不管阿!

已經有初老現象的我,照用不誤!!誰說芳齡26就不能趕快保養~~
 
再我最近幾日使用的結果下,我個人膚質測試的狀態沒有因為保養品滋潤而長粉刺或是長痘!

而已經邁入熟女階段的女性們,也要開始慎選另一階段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唷

 


再這要偷偷說,很開心我遠在天邊的美國男友Jin飛回台灣來見我,所以這次拍攝有他的幫忙了! 

 

不得不說收到這試用品,心中只有一個

字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因為沒有收過這麼豐盛的試用品...ㄎㄎㄎㄎㄎ




 


內容物有


1. Jaloux 全方位活膚霜_30ml


2. Jaloux 抗氧化舒壓美白生物面膜


3. Jaloux 柔嫩潔面露_130ml


4. Jaloux 超保水玻尿酸精華_30ml


5. Jaloux 嫩膚水_130ml 
 





首先先來介紹


 jaloux嫩膚水





適用:任何膚質,特別是乾燥缺水肌膚  




瓶身設計有設計卡榫給使用者 






不只是乾燥肌膚,其實油性肌膚也是特別需要水分!因為皮膚肌膚缺水的關係才會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膚

而且這一款式完全不含油脂的化妝水,並且添加多種植物精萃成分,層層呵護肌膚的需求,達到舒緩、保

濕、嫩白、緊緻作用,維持肌膚的水潤感




質地好吸收,但並非是那種超滑順的觸感,不過不要緊張,沒有任合油膩或是黏膩感!


主成份說明:

  • 蘆薈膠:柔軟、潤膚、調理

  • 甘草酸胺:具有舒緩作用

  • 檸檬萃取液:調理油脂分泌

  • 水解大豆蛋白:柔軟、保濕肌膚。

  • 洋甘菊萃取液:舒緩肌膚不適感, 能增加肌膚光澤的功效

  • 納豆萃取精華:促進皮膚角質內的保水能力,且其能夠滲透浸潤角質層,使肌膚更具透明感與潤澤感,是機能性的保濕劑。

  • 黃瓜萃取液:小黃瓜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氨基酸、多醣體,能夠細緻毛孔,使肌膚白皙。



  • 修護美容調理療程或是果酸煥膚後的肌膚

維他命B5:有效防止肌膚乾燥,調整皮膚油脂,吸收效果佳,使肌膚柔嫩滋養有彈力 




 


--------------------------------------------------------------------------------------------------------------------------------- 


 
jaloux全方位活膚霜 


 




 適用:任何膚質 



含多種有效修護、舒緩、抗氧化、緊緻、保濕和抗老化成分,一次到位~賦予肌膚尊榮級的保養。

葡萄籽萃取液含有豐富的原花青素(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皮膚的抗氧化成分


能保護皮膚,避免氧化傷害,使皮膚賦予彈性,不受惡劣環境侵害,讓肌膚有光澤又健康。





 這一款的質地,擦在臉上一開始有一點黏膩感,但過些時間,就會好一點了

 而且他的淡淡香味真的是讓人有治療感~

主成份說明:

  1. 金盞花油:具有舒緩效果

  2. 乳油木果油:修護、抗氧化,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粗荒之肌膚能加以滋潤。

  1. 葡萄籽萃取液:葡萄籽萃取液含有豐富的原花青素(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是皮膚的抗氧化成分,能保護皮膚,避免氧化傷害,使皮膚賦予彈性,不受惡劣環境侵害,讓肌膚有光澤又健康。

  1. 輔脢Q10:提供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老化、消除皺紋,維持肌膚彈性。

  2. 銀耳提取物:具有極高的保濕效果,能保持多倍水,防止肌膚老化

  1. 維它命E:保濕,賦予皮膚彈性。

  1. 彈力蛋白素:水解蛋白質,大分子保濕劑,幫助肌膚維持彈性,對於肌膚有緊緻作用。

  2. 神經醯胺Ⅲ:保濕因子,為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

  3. 低分子量玻尿酸:玻尿酸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在皮膚中,具有調理水分的功能。

    能為乾荒肌膚迅速補充水分,增加角質層保水力和肌膚防護力,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

    屬於高效保濕成分。


--------------------------------------------------------------------------------------------------------------------------------- 

jaloux柔嫩潔面露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百分百溫和‧潔淨~

以溫和氨基酸為配方基底,接近肌膚PH值,清爽凝膠質地,溫和並深層清潔毛孔髒污

分解多餘油脂與殘妝,徹底清潔肌膚 ! 

添加天然的植物精萃,帶來豐富舒緩保濕元素,兼具保濕與修護功能的特色

讓肌膚從洗臉就開始作保養, 洗後肌膚細緻嫩滑不緊繃,清爽潔淨的觸感

適合天天使用呵護寶貝肌膚~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這款的卸妝兼洗顏露是很特別的凝膠質地 ,在你搓揉卸妝的同時,你就想像像是搓鼻涕一樣好了

你臉上的彩妝會被慢慢搓揉掉,然後膠狀物會越變越綠,聽起來好像有點噁

但用起來還滿有趣的哈哈哈哈!!





 接著再用卸妝棉擦拭,因為我剛好用完卸妝棉,所以我用衛生紙代替



 隨後你加水就會起泡變成正常的洗面乳了!! 所以這個是一石二鳥之產品阿!!!

不過卸眼唇的部分,還是需要專門的卸妝液來卸才能卸得乾淨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