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威唷,前幾天再整理我的硬碟
忽然發現好多陳年老照XD
大概都是這4~5年的東西
 
這個是以前幫PS 自私著物拍得網拍照
 
 
 







 

這個是哈哈哈哈哈麥當勞雙魚堡,媽唷威優好久以前的東西
都忘記女主角是郭雪芙了


 


這個是跟我朋友一起去拍東西雜誌

 



這個我已經忘記是拍甚麼雜誌了,總之是手表單元

  
       
                  

 



 
這個是拍某雜誌裡面的牛仔褲廣告,每次都跟阿康一起合作

 
 



這個就不是廣告了,這個是我大力犧牲為好友拍攝她的攝影展,當然不是全裸啦
是之後後置修圖成這樣的

 
 
 

其它還有一些作品,但我只上傳了一些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厲害的
哈哈


年輕真好阿~~~~~~~雖然我現在也不到熟女階段
但現在卡在熟女跟妹子中間的年紀
心情還處再要漸漸接受老娘要變老的事實了


不管怎麼說!!!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
想要做甚麼事情就趕快去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