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仿妝對象是經由Face book 粉絲團票選出具荷拉!
我想我這個長臉人要怎麼仿都很難哈哈
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就由我的觀點來看她怎麼化妝吧

主要使用的產品


 

Kate眼影 (黑包裝)
Kate眼影 
愛戀魔鏡睫毛膏
蘭蔻睫毛膏
蕊膚BB雙

1.一樣先打好底,眉毛今天我就畫的比較圓一點,角度不要這麼高 


2.我用Kate黑包裝那一個,用了最左邊粉色亮粉,紅色線的邊緣處要柔和


3.用透明盒的白色,畫上臥蠶的部分還有一點眼頭



4.Kate黑包裝又變數來第二個,第一筆下在紅色內,超過紅色線的時候,不要再去沾眼影,輕輕的往上暈



5.一樣黑包裝,最右邊的的灰色,畫在眼頭跟眼尾處




6.目前為止眼影的部分



7.拿黑色眼影,順著線畫過去,眼尾部分,不要超過你的雙眼皮皺褶





 
8.拿出你的眼線液,描上眼線跟下內眼線,在拿黑眼影蓋上剛剛畫過的眼線





9.最後上睫毛膏
 把相機的白平衡條了一下
 老木把我額頭生的好高阿!臉也好長阿!





10.看了她其他照片,你也可以拿出眼線液爽快的給她再加長!也可以畫假眼頭喔





把我的長臉遮住 



好吧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