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聽過可以吃的化妝品?!

 

樓上這張照片我絕對不是要耍性感在咬手指阿~~XD 我是想表現吃的感覺

 

 

 

在京華城1F 星巴克咖走進來手扶梯旁

 

 

 

有一個小小的試賣攤,不走近一看,你還不知道這裡竟然藏了這麼厲害的東西

 

 

 

可食用的化妝品當然這裡講得不是說把化妝品拿來當成食物

 

 

 

而是化妝品成分天然到就算吃下去也不用擔心

 

 

 

 

 

 

 

 

通常扇子我聽到的幾乎頂多是 " 天然的保養品 " 

 

 

 

其實以天然為主打的化妝品我現在還真說不出來有哪些

 

 

 

 

 

 

 

 

 

 

 

 

 

 

喜歡天然保養品的人

 

 

 

 

 

 

 

 

除了皮膚會過敏的人會很需要天然的產品外,一般也是有大眾不喜歡太多化學添加物

 

 

 

或是長時間帶妝在臉上,不想要讓皮膚有太多負擔的人

 

 

 

甚至是在懷孕中的女人也很需要慎選使用的保養品,甚至是彩妝品

 

 

 

一般都會選擇天然的產品來使用,因為細心一點的媽媽就會在懷孕時

 

 

 

就會盡量讓寶寶減少吸收到的化學物質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的對照表

 

 

 

 

 

 

 

 

一般化妝品會加入的化學物質,以及Naturaglace選擇的天然代替品

 

 

 

不過因為這張圖表我是google 翻譯的,所以解釋上有些地方會怪怪的

 

 

 

但大至上是看的懂低

 

 

 

 

 

Naturaglace這個品牌做的齊全,各式各樣的化妝產品都有

 

真的是對於過敏性皮膚的人一大福音阿!我認識一個朋友就是,任何防晒飾底乳全不能擦!

 

而且以前上班規定要帶妝,她就硬著頭皮擦,隔天臉大過敏,再吃藥,然後再上妝

 

她有陣子就一直這樣惡性尋環,臉過敏的人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一看到這個品牌,我第一個就想要介紹給她試試看

 

 

 

 

 

而且這個臨時櫃上面,每一個產品都會標示清楚他的成份

 

 

連眼影的部分也都有喔!

 

 

 

左圖這一個蜜粉非常好完,就是連小孩子都能用的蜜粉

 

而且當時扇子我在聞這個味道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熟悉

 

原來它是陳皮製成的~!!難怪有古香氣味又很像中藥的感覺

 

 

 

 

 

 

Naturaglace連本身自己的DM都做得很像甜點的DM一樣

 

主要的概念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是天然到可食用的產品

 

 

 

就連日雜上都不難看得見它的蹤影

 

 

 

 

就連梨花在懷孕中的時候,也有介紹到Naturaglace

 

剛剛前面有介紹到,懷孕的女人也很適合

 

 

 

 

 

 

 

 它有一組人氣第一名的入門組,在日本是第一名,連在台灣的時候也是第一名喔!

 

這組就是等下要來試用給大家看看的產品!

 

 

 

 

 

Naturaglace-人氣入門組

 

1.

微珠光防曬隔離霜

 

2.

保濕防曬粉底液YE2

 

3.

薄紗珍珠棉花糖微珠光蜜粉

 

 

 

使用說明

 

 

 

 

 

 

組合方式可以自由選擇唷!

 

 

 

 

 

 

 

現在就來示範這三個組合吧~~^O^

 

 

 

 

 

 

 

 

微珠光防曬隔離霜

 

 

 

 

 

 

 

 

擠壓式的開口

 

 

 

 

 

 

 

 

 

 

雖然說只是個隔離霜,不過還是修飾的效果還不差唷

 

 

 

擦完過後還是能讓氣色提升 : )

 

 

 

 

因為它是帶有珠光的,擦完後臉會看起來亮亮的,不過臉的部分卻不會油膩

 

擦完過一下後,臉摸起來還是乾爽的

 

 

 

 

 

 

 

 

 

 

 

 

 

 

保濕防曬粉底液YE2

 

 

 

 

 

 

 

 

粉底液的部分則是非常的滋潤,擠出來到手上的時候,就感覺到

 

 

 

粉底液不是厚重的質地,而是很水潤保濕的

 

 

 

 

一照正常流程擦完後,皮膚整個看起來膚況更好了喔~!

 

剛剛部分遮瑕不到的地方,用了粉底液之後能夠更加補強了

 

 

 

 

 

薄紗珍珠棉花糖微珠光蜜粉

 

 

 

 

 

 

 

 

 

這一罐也是略帶有珠光的蜜粉

 

 

 

它的珠光粉非常的細膩,所以擦上後不太會照常毛孔部分看起來更大的問題

 

 

 

 

 

 

 

 

 

 

除了珠光粉細膩外,整體的粉質也是細到一個不行

 

 

 

用來定裝在臉上後,整個膚質就遍的跟棉花糖一樣綿密喔

 

 

 

 

 

 

 

 

 

 

擦上後幾乎看不到粉的痕跡! 

 

 

 

 

 

 

 

 

 

 

雖然說是天然化妝品,但我覺得它絕對不輸給一般大眾化妝品

 

 

 

一般感覺因為要講求成分天然,所以導致效果可不能如預期

 

 

 

不過在Naturaglace身上我倒是看不到這點!!它的效果甚至可以媲美專櫃級

 

 

 

 

 

 

 

 

 

 

除了化妝品的功能性沒有因為成份天然降低,而且對皮膚的傷害程度更是

 

 

 

減少了很多,除了對過敏,懷孕,以及不常就不喜歡有負擔感的人

 

 

 

 

 

覺得應該還很適合那些油性以及痘痘肌的捧憂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因為想要遮蓋自己皮膚的瑕疵,所以會天天還是

 

 

 

照常使用粉底液和一些其他化妝產品,可是卻還是每天在自己的皮膚上

 

 

 

增加更多負擔,我想這樣子的商品也非常適合這類的族群

 

 

 

 

 

 

 

 

 

 

好吧~!雖然我不是上述那類型的人,但是看了對照圖後

 

 

 

自己也會開始對成分天然的化妝品產生很大的興趣!

 

 

 

 

 

 

 

 

 

 

看完了之後不知道大家對於成分天然的化妝品有沒有一定的認識了~!?

 

 

 

這一篇我算是發得很晚了,因為目前Naturaglace 在京華城的臨時櫃

 

 

 

沒記錯的話是到8/31,我覺得如果你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人

 

 

 

一定要去這家櫃上試試看!試一試覺對不會後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