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獻給平常不帶假睫毛的女生,我發現不帶假睫毛的女生
 
其實很多阿~~~~~然後我發現我幾乎的文章都是有帶假睫毛
 
假睫毛是老娘的命阿~~~~~~
 
但是不可以這麼偏心!!
 
今天這一篇就只用了睫毛膏跟眼線來教大家大眼妝,其實之前就有畫過了
 
不過今天教的是不太一樣的方式喔~
 
 
今天特地帶上假髮這樣看起來比較少女一點
 
 
 
 
 
不過瀏海掀起來怎麼瞬間變成舞棍阿伯.....XD
 
 
 
算了,我本來其實好像就沒有在刻意走甚麼路線哈哈哈哈哈哈
 
前鎮子的10秒化妝術已經讓我沒有形象了
 
 
 
 
 
今天的眼妝方面也是超級簡單!
 
只需要大家手邊一定都有的兩種顏色
 
亮黃色和咖啡色
 
 
左上 : 用亮黃把上眼影眼頭處以及臥蠶處打亮
 
右上+左下 : 咖啡色畫在上下眼尾處


就結束了~,是不是超簡單!

 
 
 
 
接下來是我用了第二隻的kiss 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防水眼線液筆
 
這一支真得很好用,有一次我在工作的時候也有看到專業的化妝師用這一支
 
而且這一支防水又抗暈,但是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想要學跟她一樣的表情..XD
 
 
而且還是FG評選特優的商品喔!
 
 
 
 
今天的眼線畫得比較平行一點
 
1. 先抓出眼尾的角,今天因為要畫比較平行,所以眼線比較像下畫
 
2. 再從眼角平行畫出眼線連結剛剛畫的
 
3.填滿 
 
4. 利用只有0.1mm的超細筆尖,把睫毛的縫隙填滿
 
 
 
 
真的是超級細阿!!!!!!!!!
 
 
 
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kiss me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_艷黑
 
 
 
這一支也是抗暈、防水型~! 而且是首創的創新三合一刷頭設計
 
 
 
記得再擦睫毛膏的時候,睫毛的部分一定要好好的夾翹!
 
 
 
如果你本身的的睫毛不夠長,可以用那種加長睫毛的白色先為做輔助喔!
 
 
睫毛膏的用法是
先使用睫毛刷內側鋸梳溝槽沾附足量的睫毛膏液,於睫毛根部處停留數秒
 
後,向上往睫毛末梢處拉提。
 
 
 
刷完後變超翹超長阿!!!!但因為我實在是個大懶豬
 
懶得卸睫毛膏,要不其實擦睫毛膏效果也不賴
 
 

 

 
 
接下來來一點不一樣的小變化
 
以前有畫過假下眼線,還有燕尾眼線 (延伸閱讀 眼線沒變化太無聊? 多一筆,眼線立馬有特色,燕尾眼線)等等
 
但今天畫的是畫三個小小的三角形在眼尾處
 
 
 
然後給大家一個小Tips ! 很多人甚至像我常常在畫下睫毛的時候
 
都會不小心畫到眼皮,然後妝就這樣毀了!!!!
 
 
 
 
 
只要拿張衛生紙墊在睫毛下,這樣就不會畫到眼皮啦~~~
 
小Tips 大方便!
 
 
 
 
這樣子眼尾畫了眼線+下睫毛後,看起來是不是以假亂真呢
 
及使平常沒有習慣畫濃妝的你,也可以用睫毛來增加自己的妝感喔!
 

 

再配上淡淡粉紅腮紅,增加好氣色

 

 
 
最後配上一個自然的唇蜜,今天的妝就這樣完成了!
 
 
 
今天的妝就獻給平常不貼假睫毛的女生們! :)
 
即使不用假睫毛也可以有假睫毛的效果!而且妝感不會重
 
一樣可以保持有清新的妝感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