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我啊,大概在19.20剛開始化妝的時候,一直覺得眼線畫粗一點眼睛看起來才會變大!
 
可是每次畫完,都不知道哪裡怪怪的,眼睛雖然看起來是有神,可是我的雙眼皮眼褶咧!!!
 
這種情況最常發生在是雙眼皮可是眼褶不明顯,或是跟我一樣是內雙不是外雙
可惡阿你們這些有外雙眼皮的人~~~~~~!!!怎麼化妝都好看
 
 
外雙
 
 
 
不過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我們內雙也是可以化妝化得很漂亮的!!
 
 
不想要眼褶不見之要點
 
眼線絕對不要畫太粗!不能碰到眼褶的線
 
畫眼線時,如果你不確定,先劃一條很細很細的眼線,越細越好也許
你就會發現其實這樣的眼線就很足夠,就足以讓眼睛看起來變有神

 

 
 
 
 
 
 
可是想要眼睛變大變圓怎麼辦?
 
眼線在眼睛中間的位置往上加粗,眼頭跟眼尾的粗細度不變喔!
 
 
 
 
 
即使我向上加粗,可是我眼線的部分還是沒有碰到我的眼褶線
 
 
眼褶都還是在唷
 
 
 
 
 
 
 
雙眼皮折線不明顯示範
 
 
就是像首圖這張,右邊是我最喜歡畫的眼線,左邊是眼線畫太粗
 
所以雙眼皮眼褶線都不見了~眼睛雖然也是有神,可是感覺終究還是少了點精緻感
 
 
 
 
不過呢~~~扇子我始終覺得化妝這種東西大家的審美感都不一樣
所以只要你喜歡適合你,就放手去畫你喜歡的吧吧吧吧吧吧吧
 
 
 
眼線東西軍今晚你喜歡哪一種眼線?
 
摳哩拉挖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