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請勿飲酒!!  
2

 

未成年請勿飲酒


前陣子FAN我跑去墾丁玩,順勢就一起把君度橙酒一起給帶下去,我大概第一次知道君度橙酒是3年前

那時候喝到就覺得『窩嗚~~~~怎麼有烈酒這麼的香! 』很多酒都很臭!!我個人超怕烈酒的臭味,尤其威士忌....

對不起威士忌我真的沒辦法喝你,還有龍舌蘭酒我也沒辦法,真的是非必要關頭我怎樣都不會喝那些酒

然後君度橙酒真的是讓我覺得超級香的一個基酒,自1875年第一瓶君度橙酒發明以來,就獲得無數獎項的肯定

君度橙酒聽起來很溫柔齁~感覺好像橘子一樣沒甚麼殺傷力,但他的酒精濃度有到達40%很猛烈

而且它最獨特就是用100%橙皮提煉出來的橙皮酒,顧名思義就是橙酒啦

猛烈但是味道卻好喝,而且!!!去到墾丁怎麼不能沒有酒喝阿~~!!!

今天就要來分享超級好喝的三種君度調酒給大家!

(有人發現我上面那張照片再學某一個廣告嗎哈哈)

 

未成年請勿飲酒


1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只能說墾丁天氣好適合拍照壓!搭配時尚的方形瓶身以及琥珀色的玻璃設計,超愛它的這經典的瓶身

尤其又有BABY迷你橙酒,自己亂取的,因為袖珍版的橙酒好像小朋友一樣超級可愛!!

而且後面兩組搖搖杯完全可以滿足當小小調酒師的心願!

 

 


未成年請勿飲酒
3

未成年請勿飲酒




現在首先要來教大家調出超級粉紅超級可愛超級簡單的

COINTREAUPOLITAN

君度波丹

 

6

FAN表示:【 為甚麼後面那為仁兄要當我的背景.....人家我是柯夢波丹耶,後面的比基尼辣妹就算了 XD】

 

首先你要準備的就是便利商店就買的到的蔓越莓汁,還有可以自己現擠的檸檬汁

或是跟我一樣去硬跑去賣搖搖杯得跟他買檸檬汁

4
 

 

依照說明書上的分量調配就沒錯啦

 

 

 

 君度橙酒 1.75 盎司
 蔓越莓汁 1.05 盎司
 檸檬汁 0.7 盎司     

 

搖搖雪克杯上都有刻度,不怕過量或是抓不準

IMG_0851

 

 

加入 君度橙酒 1.75 盎司

IMG_08528



  蔓越莓汁 1.05 盎司

IMG_0857

 

再加入 檸檬汁 0.7 盎司  

IMG_0858


因為我想抓準容量,所以我量完一個我就把它到在鐵的調酒杯裡,如果你心算夠好其實不用這樣子

可以直接全部倒在塑膠搖搖雪克杯就可以了唷

IMG_0859

 

那接下來就是

SHACK IT TIME!!!!

9


迅速又好喝的君度波丹就完成了!

11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適合很怕酒味,但又想要喝酒的人

基本上君度橙酒的橙皮香喝起來已經甜中帶一點甘甜,再搭上蔓越莓汁的酸甜味可以更好喝外

檸檬汁更是把整個君度波丹的味道整個帶起來~~

1312

雖然調酒名稱很甜美是柯夢波丹,不過喝起來只要這樣一杯就可以有微醺的效果了~

比起喝啤酒喝到很脹很撐肚子都要跑出來都還沒茫~更適合喝這個,好入口!

然後可以自行在加冰塊進去,雖然說是要加入冰杯裡,但是海邊這麼熱,就別管那麼多啦~

5

FAN表示:【 為甚麼老是有男人要破壞我拍照的背景咧......? XD】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一定是很少聽見的調酒方式

平常在家就可以小酌來喝,而且感覺一點都不像在喝酒,
反而像是在喝下午茶一樣!

為什麼這樣說咧!!看下去就知道了~~

 

 

COINTREAU DUKE

 君度伯爵

 

調配方式

 20ml君度橙酒
 40ml伯爵紅茶


15

將君度橙酒與伯爵茶充分混合後倒入冰過的杯子,最後用肉桂棒與百里香裝飾即可
(不過肉桂棒跟百里香一般比較難買到,所以裝飾可選擇)


17


伯爵茶本身喝起來就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伯爵茶是來自中國的茶葉添入佛手柑的香味而製成的茶款

16

本身就一點柑桔味,但是喝起來很清爽,香味很濃厚,所以在配上本身就是以橙皮提煉出來的君度橙酒

兩個搭起來超適合阿~~~!

 

 

COINTREAU CHOCO

  君度濃情巧克力

22 



 20ml君度橙酒
 80ml熱巧克力

將所有材料倒入耐熱的杯中,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

21



這個是不是更簡單!!只要去外面便利商店跟他說我要買熱巧克力就可以了!!

有沒有吃過橘子巧克力,沒錯這杯喝下去就是橘子巧克力無誤阿~~~~超濃郁巧克力香氣

配上君度的橙香,連方塊Mo都聞香而來~~但是歹勢~~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更不能喝酒!

24

 

還給我偷舔!!!被抓包!!!!


IMG_1372


警告!千萬不能讓小朋友看到這一杯

這杯調出來放在麵包旁邊,完全無違和感阿~~~~我是小朋友一定會偷喝這一杯

請家裡有小朋友的要小心阿~~~~

19


所以說為甚麼FANFAN我說像在喝下午茶一樣了吧~~一個是伯爵茶/一個是美味的巧克力

而且如果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在喝酒對不對 XD 

IMG_1377

好啦~~~這就是今天FANFAN跟大家分享的三種利用君度橙酒調配出來的超簡易調酒

三種無論是出去玩或是在家想小酌一下,假裝喝下午茶又不想要讓人發現在喝酒

只要有輕便的雪克杯,都能馬上調出來,而且口味都超順口,而且都可以自己選擇濃度~

希望大家喜歡囉~~~~

1

 

最後再告知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