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這次超級有幸的可以參與到 ANNA SUI 在東方文華

波希女神淡香水 La Nuit De Bohème


新品發表會

IMG_2859

 

 

今天為了要參加ANNA SUI 還特地穿上波希米亞民族風味很重的和服罩衫

3


再加上紫+黑+金的配色,來穿搭出我今天的ANNA SUI風

而且到現場還讓亞太區的總裁很欣賞!好像有一點得意~

特地跑來跟我說話告訴我她喜歡我的今天的風格非常的ANNA SUI

讓FAN我頓時間整個~~~慌了~~~~~

IMG_0189

 

 

她是法國人,所以她講起英文有法國的口音,所以我要很仔細聽

好險就是簡單的對話還可以應付過去,但是我手心都爆汗了我當時

ANNA SUI亞太區總裁令人感覺非常的有氣勢,而且她的臉超小的阿!!

17

 

 



剛開始認識ANNA SUI的時候(偶是說牌子)

是我高一的時候,那時候超風行ANNA SUI的立鏡

女高中生當時可以拿ANNA SUI的鏡子會讓人很羨慕!!之後就開始漸漸認識這個品牌

一講到ANNA SUI ~~~就想到紫色 (我在寫這句的時候直接想到動詞遊戲)

ANNA SUI給人紫色以及黑色還有低調奢華的強烈印象

而且我會很欣賞ANNA SUI這個牌子的風格,是因為雖然都是非常女性化的設計

蝴蝶、玫瑰花、藤蔓設計、水晶等等

非常柔,但是卻又給我一種很有個性的感覺,無論是在配色上或是包裝上

總覺得跟ANNA SUI本人的風格極為相似! 難怪叫ANNA SUI(阿偶這不素講廢話嗎)

 

 IMG_0175

 

 



 

這次活動開始前,所有來賓都被安置在一個展示廳,裡面陳列了與ANNA SUI的流行品項

看到了這個牆上的女人,不要真的覺得好像跟我身上穿得和服有那麼一點相似 XD

IMG_28163_副本

 

這一款香水則是新作的前身,與這次不同是以紫紅金色為主體色

6 


而且ANNA SUI真得非常熱愛波希米亞風格,每一件作品上幾乎都存在著波希
米亞的氛圍

對他們而言,波希米亞不只是一種穿衣風格一種時尚的流行

 

更是一個Life Style

 

 

IMG_2818

 

 

活動開始後,首先還特地請了表演來演唱歌曲作為開場,接下來又再請了現代舞蹈(?)來表演

不過這兩Part 我都沒拍到,因為這時候我的相機記憶卡掉在車上副駕椅子一個很奇怪的凹槽

然後Y先生很勤奮的在幫我尋找哈哈哈哈,後來活動到一半我才衝出去找Y先生拿回我的記憶卡

 

IMG_0320
(認真聽講解中...)

 

沒關係,反正我們的重頭戲是ANNA SUI本人阿~~~~

舞者們也是配合這次的金色魔力,每個人的裙子都好閃阿~~~~

看看她出場全部人手機相機都狂拿起來拍照!!!!ANNA SUI精品魅力無人能敵阿~

9



而且當天還有跟ANNA SUI本人一起拍到照,拍照時間每個人大概3秒吧? 有夠快的快

IMG_0486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我們今日的主角了

ANNA SUI波希女神淡香水形象圖-直

 

 

 

然而這次的新作香水

 

則是以風情萬種的金色璀璨加上經典紅玫瑰這兩個顏色為主要視覺

 

不過瓶身的部分則是非常炫耀的ALL GOLDEN

 

 

 

ANNA SUI波希女神淡香水La Nuit De Bohème 75ml NT$2900 

是不是很閃!!!!超級閃~~~跟我這個愛放閃光的一樣閃

有種非常奢華的巴洛克風,但是主體上是以ANNA SUI 經典蝴蝶與玫瑰花

詮釋這一次的奢華波希米亞風情~~~這一次為了配合金光閃閃的ANNA SUI淡香水

FAN這次也是特地畫了金色妝+假髮,唇膏則是上了咖啡色霧面唇膏再加上金色亮眼影粉

想要營造出這次形象照與新作的港覺~

IMG_3128_副本

 

 

創作靈感


創作靈感承襲自波希米亞的流浪精神與風格:女孩在日間可恣意揮灑純真的童稚情懷

當夕陽西下,覺醒的黑夜襯托出閃閃發光的城市

讓女孩盡情展現夜晚專屬的萬種風情,流露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女性魅力。

14


 

【香調:浪漫神秘的木質花香調】

這是當時活動拿到的聞香片,分別是前中後調

IMG_3110_副本


 

 前調

從一開始散發出的柑橘及莓果香的香檳氣息


柑橘香檳、青蘋果、黑莓

IMG_2830

 

 

 

 

 調

飄散的香氣漸漸地加深為蓮花與玫瑰的誘人花香
飄散的香氣漸漸地加深為蓮花與玫瑰的誘人花香日落檜木則讓夜晚的時序向前不斷堆疊,



紅玫瑰花瓣、沉香、檜木、紅蓮花、金蓮花

IMG_2839

 

 

 

 調

最後則結束於雪松木心、海天香草蘭、印尼廣藿香和金色琥珀樹脂的難忘香味



香草蘭花、廣藿香、雪松木、琥珀

IMG_2839

 

 

波希女神淡香水

 

20

 

就是一款女孩和女人,純真和性感的兩種風情感覺上很矛盾衝突的特質

但在這香水上卻找到了,我自己的解讀是,剛開始的前調味道甜美迷人是種可愛純真的味道

到了中調的時候帶有些許的檜木香,以及淡雅的花香味,開始漸漸的轉換

就是剛上述的要變換到夜晚,到了後調,前調的甜美味還保留著些許

但整體味道變得沉一點的味道,成熟的木果味,還有一點麝香的感覺

所以從前中後的味道轉換之大,但是卻都保留住該有的原味

完全把創作靈感一個女孩從日間漸漸轉換到夜晚的神秘自在又優雅女人氣質,詮釋的好好!

 

包裝上當然不用多說,就是兩個字

精緻

IMG_3089

 

外面形象照的女生盒子拿開後,還有一層!!就是這個ANNA SUI風格的包裝

而且還是作浮印立體的包裝阿~~~~~!!!!(我會好好收好它的)

IMG_3098IMG_3096

 

前面提到以經典玫瑰花還有蝴蝶的造型,來打造這一次的波希女神淡香水

華麗的波希米亞,經典蝴蝶依舊是在最顯眼的位置,蝴蝶感覺就像是停留在玫瑰花上一般

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豐富又強烈的視覺,看到這裡有沒有想要去買的衝動了呢!!!


IMG_31012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一篇分享了,喜歡的趕快去感受一下ANNA SUI這次為你們帶來的

視覺享受和嗅覺的饗宴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