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ANNA SUI 的東西FAN娘我真的好愛!無論是在包裝上或是整個品牌的氛圍

每次看到就覺得這根本就我的東西阿,喔耶~~That's Right, 低調華麗卻又充滿魔幻的少女心

43

今天文章概要「粉妝的粉底」 「零毛孔肌膚」 「一色眼線膠筆輕鬆畫出三種LOOK」

看了是不是很想一探究竟是甚麼樣的產品咧  看快往下看吧!

 

ANNA SUI 2014

Autumn collection II 魔法肌密秋冬底妝系列

 

本次秋冬形象圖


這次的產品包裝延伸了秀場的所展現出的黑色搖滾魅惑,而本作主題是華麗的罌粟花

想必應該是帶有令人無法抗拒、忘懷的魔幻魅力的意思


這次今天主要介紹的三位主角

左:魔法肌密輕潤粉底 SPF 20 PA++ 
中:魔法肌密水感精華飾顏乳霜SPF 20 PA++
右:魅力弄色眼線膠筆

1


 

魔法肌密輕潤粉底 SPF 20 PA++ 

 

經典的花朵蝴蝶利用玻璃雕刻的概念,瓶蓋的設計靈感則是來自設計師喜愛的異國建築圓頂

喜歡ANNA SUI 連在設計上都讓化妝品不只是化妝品,而變成是一個可以收藏的藝術品

即使產品用完了,放在櫃子裡都可以變成是一個很漂亮的裝飾品!


還沒打開圓頂蓋前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藏在半透明圓頂蓋的紫色蜜粉刷,讓魔法肌密輕潤粉底充滿了魔幻神秘感

 

3


打開圓頂蓋後,就看到超美的粉刷阿~~這紫色和黑色的漸層蜜粉,大愛大愛!

6

你看看這個整個設計多漂釀~~!!

4


忍不住都要來一個姚明臉了!!!!!! Heeheeee






粉刷觸感超棒~好舒適! 

7

這就是FAN我第一次使用的粉狀粉底,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沒注意,還以為怎麼沒有粉底直接給我蜜粉

 請注意~它不是蜜粉喔,它是非常獨特的粉狀的粉底!整個超棒的!

 我知道很多人肌膚對於底妝產品會特別容易過敏,很多成分複雜的BB霜跟粉底都不能使用

 感覺ANNA SHI 的魔法肌密輕潤粉底 SPF 20 PA++就非常適合這類型人來用,還有想要快速上妝的人

也可以用到它!!等等介紹使用方式給大家~!3分鐘就可以上好底妝

9 

 

 


魅力弄色眼線膠筆 200

眼妝是最能呈現自我獨特魅力的彩妝聖品,今天要推薦的眼線膠筆就可以畫出不同種

粗細、柔和、甚至當作眼影等等特性!堪稱一筆多用阿!!!!

10

FAN娘發現很多人對於眼妝的變化比較不熟悉!

 

今天就要魅力弄色眼線膠筆,利用來分享3種簡單的不同眼妝給大家看!

打開蓋子後會發現有一個小小的紅色卡榫,拔掉後就可以讓眼線膠出來囉!

11

因為它的眼線膠不是筆狀,而是用少量擠出來用,有一點點像牙膏的概念哈哈

 

所以除了可以當眼線畫,用來當大面積打底用也非常方便!

魅力弄色眼線膠筆的新型態特性FAN娘我用起來有一點點像幕絲,觸感很絲滑,顏色飽和度可以依照自己

喜好去調整,想要濃一點就上多層一些,想要淡淡的用少許的量就可以達成

12 



魔法肌密水感精華飾顏乳霜SPF 20 PA++

添加三種保濕的水溶性高分子,一塗抹就能感受到豐厚滑順的水潤觸感

立即融入肌膚般的滋潤,就像在表層添加一道防護水膜,提升底妝的上妝力與持妝力。

13

FAN娘覺得這個包裝整個好霸氣,象牙色的瓶蓋的頂端是罌粟花的雕刻設計!

有沒有!ANNA SUI真的對於包裝的好講求!

14


而且這個產品好特別喔,它的質地反而像是精華霜卻有補肌膚毛孔凹凸處功用!

完全不像一般的妝前乳或是毛孔隱形霜,擦起來就像保養品,還會馬上吸收到皮膚裡

除了水潤水潤外還會立即有光澤感唷~而且塗抹在臉上會立即像水一樣化開來

16



塗上去後會在肌膚表層添加一道防護水膜,可以幫助提升底妝的上妝力與持妝力,塗完肌膚立馬變亮咧!

我還會順便稍為小小按摩一下~

19



而且神奇的是它這麼水潤的質地,怎麼塗完我蘋果肌看起來就變澎了~

 

17

 

好~~上完魔法肌密水感精華飾顏乳霜之後,就是魔法肌密輕潤粉底出場了!!!

取適量的粉體,可以稍微在手背上點一點把多餘的粉體給先拍掉


20



使用方式很簡單!

1.+2. 從雙頰開始由外往鼻翼中心刷進

3. 再以畫圓方式往外旋轉刷出

整個流程就這麼干單~~~


21



效果太令我驚艷了阿阿阿!!!有別於粉底液和粉餅的底妝型態,ANNA SUI推出革命性鬆粉狀粉底

添加大量極細緻輕柔觸感的粉體,還有薄膜的保濕成分!

24


粉狀粉底怎麼這麼厲害!!!配合剛剛魔法肌密水感精華飾顏乳霜後

FAN娘我鼻翼的毛孔全部被遮得乾乾淨淨!!!!!!真的是零毛孔,而且還有種柔焦效果的FU~!

23





LOOK ONE

接著換魅力弄色眼線膠筆出場!
當最基本的眼線來使用,它的刷頭其實是軟的喔!

所以完全不需要刷具就可以隨意變化勾勒線條或是把它當作眼影刷來使用 (等下後面會教)

25


使用的是色號200紫色,所以光單單的紫色眼線就粉特別~~~

26


而且它的眼線膠畫起來都會有一種柔和感,所以不會有太強烈的俐落風格,畫起來也可以很自然

自己平常可以在塗上一些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但因為等一下還要示範兩種不同的眼妝,所以睫毛膏的步驟我就先省略了

27

 

 

 

LOOK TWO

 

接下來的步驟,我們把剛剛的紫色眼線往上延伸,畫滿整個雙眼皮眼摺處,然後再配上黑色的眼線

如果你是單眼皮的話則是就把眼線畫寬一點就好,然後在眼下中間畫出一個圓形

28

29


最後搭配假睫毛 or 睫毛膏(看個人喜好) 就完成了唷!!! 然後因為是紫色眼影

所以我搭配了一個偏橘紅的口紅,給它一個對比色的搭配

38



FAN娘我自己是滿喜歡眼下那兩點的覺得這樣可以讓眼妝變得很特別!

然後以下是我自以為拍形象照的38照哈哈哈ㄏ哈哈哈哈阿


32333437 

 

 

LOOK THREE



接下來會使用到兩種顏色眼影

右圖的淺米色 C ivory 跟 左圖的鐵灰色 A glitz 

IMG_5974 IMG_5973

 

1.再繼續把紫色眼線往上加!

2.剛前面有說它的刷頭是軟的,所以往上加之後

   把眼線和肌膚間的交界把它來回多刷幾次就可以變得很柔和(不用再另外用刷具超方便)

3.+4.  然後用鐵灰色眼影,從睫毛根部處往上暈 (暈的範圍依照喜好唷)

39



5.用紫色眼線膠把下眼皮處畫滿

 

6+7. 用米白色從前端畫至眼中! 讓紫色眼線膠的顏色跟米白色融合,就會有自然得漂亮淡紫色出現

 

8. 補上下睫毛,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用鐵灰色從下眼尾畫到眼中


40 

 

另一種眼妝就出現啦!!!!是不是超級簡單DER~~~~~~而且不要不敢嘗試紫色眼影

紫色眼影畫出來會有種給人神秘的感覺喔~~~

41 45




然後又是我自以為的形象照了..........就讓我38一下嘛~~~

42

4344 



以上~~~~~~~~~~~~~~~~~~~~! 這就是今天介紹給各位新形態的彩妝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而且真的可以買來玩玩看!尤其是魔法肌密輕潤粉底我真的超愛的!!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