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款下眼線畫法,新手必學,老手也適合拿來活用變化眼妝!

這一篇拍了兩天,部落格文章我有PO我擦紫色口紅其實就是在拍影片,但因為我眼睛去搓到

所以第一天宣告失敗,第二天拍的時候眼睛還是會紅紅滴,所以請大家忽略我眼睛很紅這件事

啦啦啦阿拉

10 bottom cover 

影片中出現的產品: 隱形眼鏡: Solotica hidrocharme ocre 每次一定會問

所以請看清楚唷,再問我就不理囉,台灣買不到,請自行上國外網站尋找

眼線液: Kiss Me 奇士美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眼線膠 :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沒記錯的畫)

 

 

 

 

 

延伸閱讀

【美妝】十種上眼線基礎分解式教學,新手超實用(圖+影)後製過程祖宗十八代都被我請出來... 

【美妝】 詢問度超高的眼線!讓眼型變長的微笑眼妝容 Holiday 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