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最近與YA-MAN亞曼合作拿到一台有趣的冰熱美肌棒,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說到冰熱美肌棒,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姊的腦袋直接想到冰火五重天~天~天~天

然後忽然就越想越歪了,又是冷又是熱又是棒的,想歪的程度和我最近形象走歪的程度差不多(自黑)

越講越歪,倫家它是一個幫你臉部作SPA的機器啦~~阿還不止這樣ㄌㄧㄡ

 

3 

 

擁有五大功能一次到位

深層清潔、美白保濕、緊緻封存、亮眼紓壓、冰熱舒緩

各位女性朋友們,你們有去過給人家作臉嗎? 就是幫你卸卸妝、按按摩、保濕敷臉

除了擠粉刺這個功能這台機器沒有之外,其它幾乎都作的到!而且不瞞各位,姊有學過一點按摩

我覺得這台機器除了是冰火五重天之外,根本就一個按摩棒,沒有要走歪的意思喔~~等會後面說

那為甚麼我會說它是臉部的三溫暖,這就要從它的外型設計跟功能說起了

 

◎兩面冷暖板設計

粉色這一面就是熱的,42°C最佳美膚溫度,這一面你就想成去泡溫泉的【熱池】

IMG_0428 



銀色這一面就是冰的,12°C冷感收縮毛孔、鎖住水分,這一面你就想成去泡溫泉的【冷池】

 IMG_0429 

 

 

說到這裡應該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小時候記得去泡溫泉的時候都想說,誰神經病無聊要去泡冷水阿

每次都把冷池當作懲罰的地方,看誰撐的久,要不然就是跳進去一下趕快跑出來(小孩子就是欠揍)

後來才知道是有研究說這樣對皮膚是好的

還有之前我的腿跟屁股有恐怖天殺的不可原諒看了會瘋掉的橘皮,不斷的在網路上收尋解決的辦法

告訴你們橘皮真的是一個很難消除的東西,除非你要運動,加上輔助的辦法就是冷熱水交替沖屁股跟大腿

夏天的時候還好,冬天的時候,X!誰要沖冷水阿,所以我一直對冷熱交替這個觀念印象很深!

 

 

那它的功能真得很多種,機上總共有這五大功能

Clean(深層清潔)、Moisture(保濕)Smooth(緊緻)Eyes Care(眼部保養)Hot&Cool (冰熱舒緩)

IMG_9571

 



用法很簡單,先讓它暖機個三分鐘,接著打開U型夾,把化妝棉,卡在美肌棒上

IMG_0325IMG_0323IMG_0326

 

 

 

Clean(深層清潔)

在用機器的這天我完全沒出門,沒化妝,沒上保養品,化妝棉固定好之後

4 

 

 

把倒化妝水在化妝棉上,然後開始用粉色暖版那一面,熱熱的暖板會就會把毛孔都舒張開來

IMG_0331

 

 

接著開始按照圖上這個順序依序按摩,這個溫度真得很舒服,在清潔的時候就已經覺得有被療癒到的感覺

爽,如果覺得溫度不夠熱的話,它還有三個Leval 讓你選擇美顏分子的強度

7 

 

可以參考說明書上的步驟

IMG_0411

 

 

過程三分鐘而已,深層清潔完之後,發現…髒汙根本就是小人阿,怎麼洗都洗不掉,沒出門還用洗面乳洗完臉

竟然還可以讓我的化妝棉變髒髒的,冷熱美肌棒根本是皮膚界的防小人尾戒阿!清光光!!

IMG_0404 

 

 

Moisture(保濕)

這個步驟跟深層清潔差不多,也是上了化妝水之後,使用三分鐘即可,美顏分子能幫助保養品滲透

IMG_0407 

 

 這是另外一天在使用的照片

2 

 

 

Smooth(緊緻)

可搭配臉部護膚保養品使用,可使用精華液、乳液,這個步驟就開始要來冷熱交替了

整個保養程序可以參考說明書上的建議時間

IMG_0413

 

在使用熱板的時候可以幫助毛孔舒張,讓保養品能更滲透進皮膚,感覺剛用的精華液都完整吸收進去了

接著使用冷板除了毛孔會縮緊,整張臉都有被冷熱交替到~!這個模式等於是封存模式

毛孔遇熱會張開,遇冷會緊縮,所以保養品滲透之後就毛孔之門給緊緊關上!這樣子保養真的省時又省力多了!

而且每天都可以自己在家作

 5 

 

冰板那一面真的滿冰的,不過不會像冬天沖到冷水那樣夭壽,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冬天用這台就不用自己要忍受為了要緊實用冷水洗臉了,夏天,天氣熱的時候用一定超涼爽

 8 

 

 

Eyes Care(眼部保養)

然後就說它是按摩棒了!它前端的獨特按摩頭設計,可針對眼部等細小部位及穴道進行保養 

因為我要常常看著電腦,長時間下來除了我覺得我的眼睛要脫窗之外,有時候還會覺得眼壓過高

我就會在眼周上一些精華液或是乳液,然後開始把它當作刮痧棒來按摩

在穴道的地方可以用前端的按摩頭用旋轉的方式,而且這個熱度真的是會讓眼睛有舒緩到

熱熱的可以加速血液循環,這樣子按摩真的很舒服

9

 

 

Hot&Cool (冰熱舒緩)

它的這個功能可以不用擦乳液或精華液,不過我覺得抹一點在臉上增加潤滑度會比較好使用

前面有說它的按摩頭設計根本就是刮痧棒,隨時隨地都可用,然後它的按摩頭讓我很心動

是因為我在操作的時候,隨時就可以按到我臉上的淋巴,等於是把它當刮痧棒在幫臉部作淋巴按摩

所以不只是眼部,其實在作保養或清潔的時候整個臉都可以做到淋巴按摩,去網路上搜尋臉部淋巴按摩

的好處就知道這有多方便了,網路還有在教專門的臉部淋巴按摩,但我這個懶人一定會懶的作

所以用這個按摩頭就可以按壓到很多臉部的穴道跟淋巴真的很方便

IMG_0316 

 

使用事項注意

1. 使用時,為讓美顏分子順利導入導出,手務必握於機身的U 型扣環上。

2. 機身兩個面板以及側邊都有氣孔,請注意保持乾燥,並且不要擋住氣孔散熱。

3. 建議搭配水性保養品,保濕or美白類的最合適。

4. 開機需要待機90秒,待面板上燈號不再閃爍即可開始使用。

5. 使用約3-5分鐘,機身會發出風扇聲,面板燈號開始閃爍,請關機約1-2分 鐘後,重新開機使用。

 

IMG_0433 

 

所以最近得到這一台真的滿開心的,雖然說是邀稿但是我認真覺得它太實用

我平常沒有習慣去花錢給人家做臉!!其實買這一台就可以自己做美容SPA,比定期去外面做省錢多了

而且我有學過按摩我知道,按摩這個玩意真的對人體的幫助很大,晚上在用完這一台之後會真的覺得很爽

11 

 

我還會乾脆直接躺在床上閉眼睛做這整個步驟,總之我就是覺得它在保養的時候可以順便導入保養品

又可以按摩到臉部,然後冷熱板的交替又可以讓皮膚變緊實,做一個動作同時間有這麼多用處

所以給它一個讚!不過老實說,如果他今天少做了這一個按摩頭,我對他的評價可能就會降低

這個按摩頭真的是加分超級多的!!

然後又是日本製的,對日本製的很有好感!哇哈哈哈~~日本人總是可以發明一些

有趣又實用的美妝產品!

 

---------------------------------

推薦給母親的優惠組

 

YA-MAN凍齡美妍 明星組 (遠東獨家)

=YA-MAN冰熱美肌棒+BRAUN雙效淨膚儀SE820

 

優惠價$9,900 (價值$12,880) ,現在買還再加贈送空氣旅行包

 

YAMAN母親節B 

 

趕快趁現在母親節期間優惠購買會比較划算唷!

買來除了自己可以使用之外也可以跟媽媽家人們一起使用

 

好,以上就是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冷熱美肌棒 

IMG_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