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朋友住在Neukölln & kreuzberg 的中央點,每次要出門去搭電車的時候

一定會經過這一間可愛的小店,就決定有一天一定要來這裡用電腦渡過一個下午

 

莫名其妙的在德國就會讓我有一種每天都很懶散的感覺,這裡步調也是屬於很慢的

每天在家就會有個衝動想要一直煮東西吃跟睡覺,再加上家裡網路是四人共享

在台灣習慣光速咻~~~的網路,所以來到這就會覺得台灣真好!在這連看個線上看個康熙都要讀的都會斷斷續續

德國不能下載電影跟音樂,你會吃上罰單的!所以在網路不是蓋快的情況下,用電腦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到了今天決定要出門去咖啡廳做事,二話不說立馬衝到這間小店,平日經過的時候人還滿多的

今天意外只有我跟老板兩個人,於是在經過他的同意之下拍了一些店內的照片,因為我上次去朋友家

把我的相機跟包包都留在我朋友家裡,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用I Phone Plus拍出來,有點可惜

 

它不是一間Fancy的店,但每次經過店門外就會被它可愛的桌椅給吸引,有個懷舊的氛圍在

走進去就是覺得它是一間很溫馨,很古典可愛的小店,舊舊的桌椅,簡單的陳列

 

 

甚至用暖爐當作它的前台,是不是很可愛 

 

 

因為柏林的咖啡都偏淡,我在台灣應該算是重度咖啡者,所以我點了一杯摩卡另外再加一點一杯expresso 

旁邊還附了一個好可愛的杏仁餅乾

 

 

跟我同行的Cat, 雖然有一個跟這間店超衝突的外表,但我們內心都是少女心來著的啦~~~~

 

 

這就是我今天下午的工作小區域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其實跟店內的還滿衝突的,裡面是可愛懷舊的風格,窗外景色就是柏林街頭隨處可見的塗鴉

 

 

這個我忘記問老闆是甚麼,看起來很像一堆龍鬚糖在上面的派!

IMG_3496


整家咖啡廳就是可愛的藝文展覽小空間

IMG_3495IMG_3493


還沒有打燈的皮影箱 

IMG_3492



IMG_3491IMG_3533 

在Cat離開後,我詢問老闆是否可以拍店內的照片,他大方的說OK,然後就另外跟我介紹了

他們的店不只是Coffee Shop,同時還是個藝廊,不時的會有藝術家在他們店內辦展覽

更酷的事他們在店後面是個房間,可以租給房客,因為現在有人在裡面住,所以我沒辦法去拍

房間的樣子就是下方照片右邊,看起來是個樓中樓,總共有3張床,可以讓五個人入住

費用的話是一天100歐包含所有東西,以現在匯率大約是3400台幣一晚,如果說你想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人數右夠多得話可以一起Share這個房間,感覺起來還滿酷的,在店後面還有個廚房可以使用

  

 

 

德國日記慢慢的來寫吧~~現在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發覺到 :D

 

5/10 更新

昨天又回到那一家咖啡廳坐,剛好住在後面的房客離開了,老板就問我們要不要參觀一下

這個是沙發床,攤開來就是一張舒適的床

IMG_3497

 

 

裡面真的跟照片內一樣超級有特色

IMG_3511

 


走進去裡面的氛圍是光看照片感覺不出來的,有種寧靜很和諧的氣氛,而且牆上還掛著用紫外線燈看的到
的作畫

IMG_3509
IMG_3504IMG_3507


因為到裡面參觀真得讓我們好心動,覺得它是一個很有特色值得一住的地方

IMG_3506IMG_3498

 

小小的樓梯是往二樓的床還有浴缸

IMG_3510


IMG_3499
IMG_3500

 

 

 

第一眼見到老板覺得他很兇,但他其實是個很親切的人,我去了他店裡兩次,可能因為亞洲人很少

再加上我的紫色頭髮很好認,所以第二次去點咖啡的時候,他就問我說,【和上次的一樣嗎?】

其實滿喜歡這種小小社區可是都互相認識的感覺 

Auf Wiederse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