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拜託不要再不懂女生的「粗眉」了!! 下面眉毛你們喜歡哪一個?

20
12

 這次收到INTEGRATE的2 in 1繪型持色眉筆邀約,在我示範畫粗眉之前,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每次都看到網路上的文章或是很多網友們的反應,男生都在說不懂女生的粗眉,姊要說你們懂個屁阿

18 

畫粗眉根本就是回春術,除了看起來可以比較笑年(台語),而且還可以讓凶狠度數值-60

而且說真的細眉畫起來有時候(我是說有時候!)讓女生看起來很必取,感覺非常尖酸刻薄,好像被倒會錢一樣

 

不信來看看大明星示範的粗眉 VS. 細眉  (圖片為網路搜尋)

------------------------------------------------

Angelina Jolie -不管怎樣我都愛你阿!!!

 

Adele我真的要說畫細眉的她感覺很...B

 

Leighton Meester不覺得畫粗眉整個臉的五官看起來更漂亮

 

Gwen Stefani - 畫粗眉整個大回春!!

 

Jennifer Lopez粗眉整個妝的質感還有人的氣質變超好阿

所以!!!男生真的是很不懂又愛靠北,所以我們女生還是繼續堅持畫我們的粗眉吧!!!!!

不過要說男生真的會靠北邊女生的粗眉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有時候一個不小心會畫成蠟筆小新

 

 

平眉超流行!我也要畫,但是我畫起來怎麼怪怪的...??

Fan Chang(@no_fan_no_f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29 2:50上午 PDT 張貼

 或是想要嘗試畫粗眉可是眉筆跟自己的眉毛本身的顏色差很多,所以導致畫出來的眉毛很怪

市面上的眉彩種類非常多,大家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眉彩來試試看!看看哪一種類型的自己畫起來最順手!

IMG_5525 

今天扇子我就要用INTEGRATE絕色魅癮「2 in 1繪型持色眉筆」來示範畫出完美的粗眉!

16 

完美粗眉影片教學

INTEGRATE絕色魅癮「2 in 1繪型持色眉筆」,一邊是「液態眉筆」,筆尖只有0.1mm是不是很細~~

IMG_5427 

在描繪眉型的時候很好用,尤其像我眉毛本身就很稀疏!後端幾乎沒有眉毛,所以一定要自己畫出來

之前扇子我在分享畫眉毛的時候就有說過,眉筆筆頭一定要夠細,在描邊的時候才不容易出錯

而且很多女生習慣只用眉粉去加粗眉毛!!這個是大錯特錯,除非你選的眉粉顏色畫出來跟你的眉毛顏色是一樣的

要不然通常只用眉粉去加粗或是填補空隙處,畫出來的顏色都會不一樣!

老師說眉毛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要不然就會變仁媽(OS仁媽就是抓狂一族啦 xdd)

21

 

液態眉筆端添加「不易掉色 配方」,現在夏天超需要這樣的產品!

 之前在德國天氣只有乾燥,出門一整天眉毛也不會掉,自從我回台灣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膚

 還不習慣台灣的濕熱,每天整個大出油!除了出油另外就是會瘋狂的流一堆汗

 所以這支的防水抗暈效果扇子我覺得真得很不錯喔!!推推~~

 

IMG_5422 

另一端 「柔和陰影眉粉」,獨家打造最適合眉型輪廓的海綿刷頭設計

描好眉型之後,用眉粉再上色除了可以加強持久度外,眉毛看起來也會比較柔和喔

粉末中有添加「微細珠光」與「色彩粉末」,讓色彩充分顯色,渲染柔和陰影

並含有「耐皮脂粉末」再更加強防水及皮脂,讓定型度更加提升!

然後眉粉的部分是藏在蓋子裡的!所以只要把眉頭蓋起來,就又可以補充新的眉粉囉

IMG_5429

 

如何畫出完美的粗眉 / 平眉?

(抱歉最近眼睛發炎一直沒好,眼睛都紅紅der~~~)

 

使用的是色號 BR621(深棕色)

Step 1.
首先要先觀察自己原本的眉型,像我本身的眉毛就是角度很高,所以我要想辦法把眉毛的角度給變平

1 

Step 2.

把眉頭的眉毛往上加粗,這樣一來和眉峰就可以幾乎是平型的直線,這時候眉筆就很重要了

2

 

Step 3.

接著我要把眉峰下方的空白處給填滿,讓下方的眉型看起來也是平順的

3

所以我即將會這樣子畫

3-1 

 

像這樣子,把上下的線條先修好

4

 

Step 4.

接著眉尾的部分,像我剛說的,眉尾我根本沒有哈哈哈哈

所以得自己畫出一個型,如果這時候只用眉粉的話很容易造成前端眉毛跟後端眉毛兩個顏色

那樣子的畫會很醜!!!!!千萬不要這樣作!!!!!所以我會很推INTEGRATE 絕色魅癮「2 in 1繪型持色眉筆」

因為這個時候就非常好用了

5 

 

Step 5.

直接用液態眉筆上色,免緊張!!!上就對了

6 

 

我利用液態眉筆把尾端以及中間的部分全部填滿,唯獨眉頭的部分空下

7 

 

Step 6.

接著用眉粉的另一端

8 

從尾往前塗,這時候就有自然的眉頭,是不是超簡單!!你也可以利用眉粉的那一端把整個眉毛都刷過一次

9

 

漂亮的粗眉就出來了~~而且完全沒有兩個顏色,即使眉尾是畫出來的,看起來還是很像我本身的眉毛

10

 

 

畫出完美的粗眉注意事項

 

1. 頭的部分要自然(除非你走一個歐美路線)

2. 填補空隙的顏色一定要跟自己本身的眉毛顏色一樣

19

 

如果一天要我選擇只能用一個彩妝品,我一定會選擇眉毛!!因為眉毛真的是太重要了!!!

11 

好,現在讓我把剛剛示範細眉的部分給畫成粗眉

13  

 

鏘鏘鏘鏘~~~所以畫粗眉其實不難,有時候只是工具選擇上選錯了!~~如果初學者技術沒這麼好

選一個好的眉筆,可以事半功倍,就算手殘,也再也不會畫出像蠟筆小新的眉毛了唷

22 

因為大多數的女生都會上底妝,如果眉筆用一用發現怎麼好像墨水或粉都不出來了,那是因為沾到我們的底妝

這時候擦一擦筆頭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囉~!

15 

總共兩個色號,扇子我今天示範的是BR621(深棕色) 還有 BR721(淺棕色)

淺棕色就適合髮色染得比較淺或亮色系的女孩們囉

IMG_5529 

那如果說不習慣液態眉筆的捧友們,也是有一般硬式筆頭的眉筆唷! 

 

INTEGRATE絕色魅癮 絕對有型眉筆 第三代 (全3色)

深褐 BR641  淺棕色 BR741  棕灰色 GY941

 

 1.39mm極細筆芯,可描繪根根分明的纖細俐落眉毛線條。

 

 筆芯柔軟易延展,不僅好上色,色彩更明亮顯色

IMG_5528 

這一知識非常基本款的眉筆,但非常貼心地附有眉刷,所以不用再另外購入眉刷來使用!畫法基本上是大同小異,只需要注意眉頭的部分

IMG_5520_副本777 

 

同場加映

INTEGRATE絕色魅癮 親親彈潤豐唇蜜 (限定色)

全新「半霧面粉末」,降低唇蜜光澤度,呈現半霧面優雅質感。

添加具有彈力的「形狀記憶凝膠」,能夠完美地填補並遮蓋唇紋,讓雙唇表面光滑水潤,並且長時間維持翹唇美型。

含有「美容液面膜」,富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角烯鯊」,為雙唇保濕並賦予彈力,維持柔嫩水感。

IMG_5520_副本 

 

同場這支唇蜜可以撫平嘴唇上的小細紋,而且富含有多種

「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角烯鯊」等「美容液面膜」成分,擦上去就像是給嘴唇上面膜一樣唷!

雖然說是唇蜜但是擦上去比一般唇蜜還要不油,但是又保有漂亮的光澤感

(夏天我都已經滿面油光了,如果還來個豬油嘴我怎麼受的了)

眼妝的部分再來一個 INTEGRATE絕色魅癮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限定色)

IMG_5526

 

 眼影是具防水耐汗的特性,不飛粉超持久,完美實現10小時不暈染不脫粧喔!

 

IMG_5524_副本 

 說了這麼多總算是完成了!

如果想知道INTEGRATE更多訊息,可以上活動官網看看喔!

http://goo.gl/e4a92x

裡面還有用我大頭照畫出來的插畫,分享給大家~~

 

[扇子贈獎活動]

在底下留言『好想試試INTEGRATE最新2 in 1繪型持色眉筆』,

就有機會得到INTEGRATE親親彈潤豐唇蜜(限定色)哦 共抽出6名幸運兒~

 

所以如果哪天男生又再那邊靠北邊,直接送他們一個白眼就好!!(把眉型畫好的白眼更有利)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