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參加了很有趣的活動,是由TutorABC舉辦的一個健身活動體驗,最近對健身有點著迷阿~~

但是,咦?TutorABC 不是線上英文學習機構嗎?一開始扇子我也是一頭霧水,怎麼會這麼奇妙會辦健身體驗。

原來是TutorABC 全球首創的TutorGlass-Live健身實境教學,我覺得很有趣喔!

之前對於學英文就是到補習班死背活背,或者是到會話班可能有趣一點,請私人家教的話呢,又要看顧問的上課方式是不是適合自己,學英文真的是超多種不一樣的方式,但要找到有興趣的方式真的很難啊~

 

這一次TutorABC首創的TutorGlass實境教學就有打中我的心

1  

甚麼是TutorGlass? Watch this

 

顧問透過穿戴裝置,以他自己的主觀視角讓你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3 

 

學生則是可以使用平板、電腦、電視跟著老師一起學習

 

而且完全不需要抄筆記,因為在下課的時候可以下載今天上課的內容


如果你有在閱讀我的部落格或是粉絲專頁應該會知道我是個萬年減肥人,從觀念超差只會節食當作減肥

結果每次都瞬間暴肥回來,然後到最後慢慢開始了解到運動的重要性,再到今年想要開始增加自己的肌肉量

 

所以對於健身是越來越有興趣阿!!再加上去了一趟歐洲回來,英文開始講的比較流暢(但是文法跟單字都是很Basic)

不過至少還可以用繞圈圈的方式把我想要講的東西表達出來,但是這樣子我還不滿足,所以想要更深入的加強我的英文

TutorGlass實境教學就是可以把你的興趣結合在一起!!恩~~一邊健身邊學英文,一石二鳥阿!

好萊塢現在很流行壺鈴運動,透過連線的教學,就可以學到第一手的新知識

 

10分鐘學會「壺鈴」運動!TutorGlass同步學習健身英語心跳加映!

 

外籍顧問連線上TutorGlass之後,其實就像你自己在看你自己,就可以同時比對自己動作或是角度有沒有不一樣

除了自己在家做運動不需要顧慮到天氣的問題,而且感覺就有像專業的教練在你身旁教你一樣



用TutorGlass從主觀視角學習,角度和小細節一目了然

無標題

 

 

而且顧問在上課的時候都會準備專屬的教材,學生如果又不懂的地方,隨時可以用底下的即時對談視窗向顧問發問。學習英文最快的方式其實就是在你有興趣的基礎下,去了解然後互動,這樣子非常容易加深在你的深層記憶內

 

比如說像我是個美妝部落客,我就會想要知道有關美妝產品的各項英文說法,這是我的興趣,所以我在背單字的時候

會背的特別快,或是我之前想要練屁股的時候,我發現到深蹲這個動作所以 Squat 這個單字我現在一輩子都忘不了

IMG_6101 

 

像TutorGlass這樣推出從自己興趣下手學習英文,這樣子的學習環境真的很棒,

因為我們總是對自己有熱忱的事物比較有動力,而且比較有耐心!

IMG_6083 

當天還請來了令人驕傲的中華競技啦啦隊,因為他們是2015年的世界啦啦隊冠軍耶!!!從70幾個國家一路過關斬將得到冠軍

真的是覺得好厲害,是我們在世界盃中的第一面金牌!都特地請他們到現場了,當然要表演一下阿!!

無標題

 

無標題

 

 

中華競技啦啦隊練習中也有運用TutorGlass來檢視彼此的動作是否一致

無論是動作,角度,力道都一覽無遺,來藉由這項科技來不斷修正,下面是他們的練習中的影片!

 他們在表演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腹肌!!!可想而知他們的練習有多麼的扎實跟辛苦!而且笑容滿點!!!

IMG_6077IMG_6071

 

最後我跑去插花拍照 (羞~~~) 我小小的腹肌不能拿出來見人啦,要藏好

IMG_6085  

TutorGlass之前推出過料理美食英語大受好評後,而現在大家的健身意識越來越重之後

TutorGlass也配合需求推出的健身課題,除了剛剛說的壺鈴之外,還可以學習其他像桌球、撞球等等運動

就是讓你有種臨場感的創新教學方式,不會每一次上課都一成不變,邊動邊玩邊學,或是邊吃邊學習,哈哈

 

想要一起免費體驗9/2(三)12:30英語壺鈴課的人趕快去報名喔!!

http://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6B8kEv6JMe

 
TutorABC官網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