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早期兼差做網拍,照片還需要自己用Photo shop修圖設計,然後上傳

最後因為還要被收手續費到後來就開始越來越懶的用,

然後剛今年買了一大堆飾品想要來賣一直想說要用露X還是奇X拍賣好,但是想著想著就忘記這回事了

於是就這樣一整箱積在我房間某處的角落,剛好真的是剛好!接受到SHOPEE 蝦皮拍賣會的邀稿

我就可以順勢把我這一堆厲害的飾品給放上來賣 :) 而且現在手機太進步啦!修圖直接從SHOPEE處理就可以了

 

 

 

三大優點


隨拍即賣

30秒馬上開店當頭家手機拍照、商品描敘、定好價格。三個步驟,蝦皮一次搞定一起迎接全民賣家時代!

 

 

 第三方支付

 

蝦皮承諾蝦皮拍賣啟動第三方支付,保障你買賣商品的安全只有在你確認收到商品後,我們才將款項付給賣家。

我們保障你的交易安全。

 

 

 即時聊天功能,聊出最好價格!

 

聊聊出價搏感情,聊聊出價最划算看到你中意的商品?和賣家來聊聊,獲得友情價!即時聊天功能,聊出最好價格!

 

 

 

 

綁訂Facebook 帳號快速登入

台灣很多平台系統真的很跟不上科技,難怪很多的平台都開始被慢慢淘汰,因為太不方便了

但是SHOPEPE可以綁訂Facebook 帳號快速登入!非常方便~~!(而且完全不收任何手續費)



裡面總共分成幾大類的商品可以買賣

女生衣著、男生衣著、配件、鞋子、3C相關

手機平版與周邊、居家生活、娛樂生活





 

代買代購、服務票劵、美妝保養品、嬰幼童與母親

 

美食扮手禮、家電影音、電玩遊戲相關、其他類別

 

 



只要身邊有甚麼二手或是新品都可以拿出來賣,價錢上好像也都比一般的還要便宜

滿多那種沒有拆封的新品,或是幾乎九成九新的商品,或是有復古的二手好貨也都可以拿出來賣

(孫芸芸御用那款太陽眼鏡好像不錯)





如何自己當賣家?

超簡單,點圖中間的相機,就可開始新增商品照片了,第一張是你的封面照,也可以從手機相簿選出來

 

 

 

 

 

裡面有15種濾鏡任君挑選

該有的亮度、飽和度、對比、模糊背景、旋轉、裁切功能全部免費

 

 

 

 

選定好封面照之後,可以再另外增加商品7張照片照





記得要輸入自己的銀行帳戶,才能由第三方撥款給你




輕鬆管理你的客戶

 

訂單太多接到手軟?(我好想要接到手軟阿~)

別擔心! 我們的賣家小幫手線上就能整理你的訂單輕鬆管理你的客戶

現在我的賣場還很空阿哈哈哈,不過可以很詳細的觀察物流的動態,還有目前銷售的金額

也可以直接看自己的商場上哪一個賣最好

而且完。全。不。用。刊登費或手續費

 

 

 

 好~~沒花多久就講解完整個APP,因為操作真的很容易又簡單

那這裡是扇子我的NFNF賣場! 趕快來打個廣告,陸續會上新喔~~~

歡迎大家趕快來訂購我的商品唷~~~~~:D

 Shopee.tw/no_fan_no_fun

蝦皮拍賣APP下載:http://goo.gl/B626J6
我的賣場連結:http://goo.gl/W4HNDf
#ShopeeTW #蝦皮拍賣 #隨拍即賣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