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1IMG_9394

前陣子Big Bang來台開演唱會,整個新聞或是網路一打開都是他們的新聞

不得不說韓國男星剛開始畫起眼線的時候,扇子我超級不習慣看男生畫阿~~後來想想為甚麼男生不能畫!?

現在還越覺得男生畫眼線還可以把帥氣感增加也沒甚麼不好,於是乎我就靈機一動,不如來分享GD的眼妝好了

而且眼影畫法非常適合內雙或是單眼皮的人來畫喔!


然後扇子我有絕對的女生男相阿!!!!!甚麼是女生男相,顧名思義就是我雖然是女生,但是我長得比較中性

所以我扮男生絕對是帥哥無誤阿!!!!!!!已被網友要求在一起,謝謝你~~~~怎麼拉起我另一種自信感


之前GD這張照片拍攝出來後應該驚「艷」許多人

今天我就以這張為範本,但由於它是黑白照,所以煙燻妝的配色就由我自己來決定啦

雖然是畫韓星,但我今日是受Za之邀約來使用他們家的粉餅唷

IMG_9526

粉盒還有粉餅是分開販售的

IMG_9711

組裝非常的容易,拿出來放進去就好啦~~底部有背膠

IMG_9540

其實這個粉餅色號是我另外新買的,因為前陣子剛回國比較黑,現在很迅速的白回來(是因為我天天吃膠原蛋白粉的關係嗎!? 裡面含有維他命C)

anyway 因為Za雖然說是開架式,但因為它粉質有夠細緻到不行,而且遮瑕力又好,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己去買了適合現在的膚色

IMG_9541

歹勢,我的粉撲看起來有點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過都會這樣嘛~~~~~~~~~~~~~~~~~~~

IMG_9542

好不要理已經髒掉的粉撲。。。。哈哈哈哈,當盒子蓋起來應該就是這麼的漂亮

IMG_9714

盒子外包裝做了不規則的立體幾何邊,當不同光源照下來的時候就可以看見漂亮的反射光澤

 

上完底妝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定妝的動作,要不然通常粉底液或是BBCC霜多少都會有黏黏的感覺

避免出油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本身水分攝取充足,還有睡眠要夠,外加保養要勤勞這些點之外,定妝的方式也可以幫助浮妝的困擾

但是不是每個女生睡眠都充足,上班上課前有那麼多時間去搞一些有的沒的,所以Za這次出的粧自然粉餅就超方便了!!


同場加映: 

倒數計時10分鐘上班上課快速妝


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timeline


#扇子贈獎活動

到扇子我的FB粉絲專頁,告訴我你喜歡哪一樣貌的我?帥哥扇還是女兒身的我? 妞記得也要分享到你們的FB唷~

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並得到『Za粧自然無瑕粉餅 + 粉撲』

IMG_9379IMG_9573

arrow
arrow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