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囉~~~~好久沒有部落格的教學文了,現在都比較偏向影片式的教學

因為影片是教學通常可以看得更清楚,但是部落格的文章可以跟大家講的屁話,我是說閒話家常可以寫的比較多

發現女生們都很專注於眉毛這一塊,憶!!當!!年!!有印象以來沒甚麼著中在眉毛的,眉毛長怎樣就怎樣

除了當時紅透半邊天的中島美嘉,那時候為了有跟她一樣的眉毛(超高角度的眉毛)然後把眉毛打的薄博的

她是那時個性女生象徵的ICON啊!!!! 她現在到底跑去哪 T_T 

那今天的眉毛教學是受到BENEFIT的邀稿,這次東西除了強大之外,包裝也是夭壽喔~~~~做的那精緻可愛的意思是

就是要你們準備掏錢包啦~~~

3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韓系的代表-宋慧喬 - 太陽的後裔中的眉毛

歐美的代表 - Ariana Grande

 

 

這兩個會用以影片式的教學,教大家怎麼畫

以及台灣的代表(????) 沒有啦~~~只是我自己分享一個我常畫的眉型  我個人的則是會使用圖文來呈現

首先這是我本身自然的眉毛,禿頭眉毛,如果我出門只能畫一樣項目的話,我會選擇眉毛哈哈哈要不然看起來太像仁媽

undefined

2

 

好,今天要先使用 (今天名字都很可愛喔)

Benefit 太棒了!睫毛滋養液

4

 

旋轉底部的瓶扭,就會帶點藍色滋養液,白天除了可以拿來打底,一刷就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效果變濃密一些,另外的一個作用就是能讓眉毛更加持妝

5IMG_75766

 

 

Benefit 這細我的眉筆

這細偶的眉筆~~~台灣狗語的眉筆 聽起來超CUTE 

IMG_7467

 

 

這細我的眉筆,做得有點像飛鏢BAR裡面的飛鏢,打開來之後一頭是眉筆,另外一頭是眉刷

7

 

 

我在畫眉毛的時候,會先預想初我今天要畫的眉型,那個框架會直接在我腦海裡浮現

如果大家要修眉毛的時候,建議先把框架畫出來,再把框架以外的眉毛給剃掉 (影片有教喔)

8

 

 

01. 任何眉毛 我都會先從底部去描角度,比如說要彎,要平,要垂,都先從底部先把角度描出來

02. 從底部描過去順勢就描繪眉尾的部分,看今天眉毛要比教高還是比較垂,比較細還是比較粗

03. 眉毛頂部,這裡建議大家淡淡地畫出框架就好,今天我的眉頭是畫得比較粗

04. 整個框架出來後,開始填補中間內的空隙

05. 力道都輕輕的畫即可

06.再用眉刷把整個線條刷柔和

9

 

我喜歡在眉頭畫出一種雜亂感,大概我毛真的太少了,一直很嚮往歐美那種眉頭毛多到炸掉的感覺

覺得有一種時尚感,所以我都會利用眉筆去畫出線條來!不得不說這細我的眉筆,整個筆握起來很順手,眉筆的軟硬度適中,所以在畫線條的流暢度很足夠

但是因為是在眉頭的部分,所以記得也是要畫淡淡的阿~~!

16

 

 

 

Benefit 我型我塑眉毛霜

12

IMG_7445

敲可愛的包裝,連筆刷都一併設計在一起~~~:D   刷子可以直接扣在瓶蓋上,而且這樣刷子符合手部虎口更容易描繪眉型!

這一款眉霜呢? 你要教它眉膠也可眉膏也可,裡面有膠狀成分,所以又更加幫助不脫妝,現在我很喜歡畫立體眉

怎麼畫呢~~非常簡單,只要從底部先描一條線,接著慢慢往上畫就好,讓最深的顏色在底下

1411

 

然後還可以利用扁刷的角度,這時候就很好用~順著自己眉毛生長的方向刷

15

 

18

 

 

Benefit 眉彩定型膠

 

2019

 

這個超推給喜歡眉毛雜亂感的人!!! 我的除了要輔助用畫假的眉毛外,還需要這個幫助

那如果本身眉毛已經夠濃的人,隨便刷一刷就可以定型

眉毛的定型液阿~~~~

undefined

 

抓來我可愛的混血兒小妹妹 ( 不是我親妹啦 ) 幫大家示範本身眉毛濃密的人,刷一下就可以有時尚的雜亂感

相反之,如果你不喜歡你雜亂的眉毛也可以用定型膠把它梳順~~~

22

 

好~~示範在我的眉毛上,基本上就是往上梳就好,建議膠不需要一次用太多,用太多反而會太濕,少量少量用即可

21

 

 

Benefit 眉彩定型膠

26

 

除了拿來做提亮阿,還可以做一個最後修飾眉毛線條的動作,打量在蘋果肌也可以喔~~ :P

24

 

另外一個我就是拿來提亮在唇峰! 提亮後就有嘟嘟嘴的感覺,不要去整形啦

IMG_768525

 

 

Benefit 睜大眼線膠筆 #棕

2723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還有他們家其它很好用的腮紅!!!!!

延伸閱讀 > Benefit 20周年慶主打商品太強大,保養到眼線、腮紅、提亮等等,看完準大失荷包!

 

 

Benefit 蒲公英胭脂蜜粉迷你裝

29IMG_7491

 

附的蜜粉刷質感超好!!蜜粉刷的毛很濃密,觸感又很輕,抓粉力很好,所以大家只需要大概輕刷一下下,把多餘的粉甩掉在上臉部

30

28

 

 

以上~~~這就是今天介紹的三款眉毛!!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

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