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2_副本

 

我認真覺得不管甚麼衣服被我穿,就只有一個扇子味

然後那個扇子味問題都出在我的臉!我的臭臉!哈哈哈哈可惡

上次在電視上看了我去錄路小米的時尚好友,結果發現我的臉怎麼那麼不削~

偶妹友阿!!!!!!

我現場錄的時候都是很認真還有盡量保持我的笑臉~~~

一個不笑就破功了,臉看起來臭真的是扇子媽賜給我的(謝啦)

IMG_0043_副本

 

這件雪紡灰色連身洋裝,本來想說春裝可以來個不一樣的感覺

結果扇子我手賤硬是配我想要的飾品和鞋子,結果搭一搭

整個又變調了!!!!

 

看看本來我在網頁上看到的女模穿搭~~

仙女來著的

  1

 

我也想學她的動作.....身體僵硬,表情殺氣

幹~怎麼兩馬子事!!

IMG_0044_副本

 

 

 

這次穿這件連身裙是因為覺得它超方便!其實不用像我這樣還要硬搭一個大項鍊

 

直接套上去就可以出門的說!然後腰身高腰鬆緊的設計,穿起來整個人的比例會很高唷

好吧~~其實叫我硬要裝溫柔仙女好像也裝不起來,再怎麼微笑總是暗藏一點點殺氣

IMG_0039_副本_副本 

 

因為它上半身是棉,下半身用了雪紡的質料,兩個不同材質

搭在一起直接有現成的層次感

IMG_0041_副本

 

 

如果只是正常的袖子就未免也太無聊了,所以我還喜歡這一款肩膀有挖空的設計

IMG_0071_副本

 

IMG_0054_副本 

 

 

 

裙身也做了中間兩開衩的設計,這樣走路的時候才會有超飄逸感阿!要不怎麼當殺氣仙女~~

IMG_0049_副本

 

扇子表示:『欠崊北ㄟ錢甚麼時候要還......』

IMG_0056_副本 

 

 

總之是一件想都不用想就可以直接穿出門的洋裝! 方便+設計滿點!

IMG_0045_副本

 

 

今後也會陸續有晚娘扇系列的穿搭出來啦~~~~~

請大家支持晚娘扇一票!甘溫!!

 

IMG_0047_副本

 

 

今天的衣服來自

wardrobe
http://goo.gl/Ma2f8a





創作者介紹

NO FAN NO FUN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邱蕎鎂
  • 超美超美~~好有自己的風格喔!!!
  • yoongsin
  • 扇子请多po穿搭文啊啊啊!!!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10486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