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高高高高高興我入圍了Beauty 321 的美妝大賞總決賽!!


這次的題目是【仿妝高手: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



 






看到這個題目我真的是很開心阿~~~~!!! 不過,這次有個難倒我的地方就是要配合grace gift的鞋子一起作整體仿妝

因為本人太粗勇,他們的鞋子非常的可愛以及少女,所以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最後終於找到了飾演黑天鵝裡面的女配角,以及好友萬萬睡 的Mila Kunis

我覺得她可以是安潔麗娜裘莉的下一代接班人!

 

最後選擇她,是因為她有一組照片走得是復古風, 剛好可以搭配我選的瑪麗珍鞋  








這次是以這個妝容為範本

  

 
 


這次也有影片教學,而且特地借了朋友家來拍,一開始他們在後面我有點害羞對著鏡頭講話

不過到後來就還好了哈哈哈

看不到的影片可以直接點擊這裡 ( HERE )












天使用眼影


 

86小舖購入的Candy doll 眼影
 
   

                                                                                  ↑ 1  Color  


 
 


 

簡易的圖文教學



素顏







Step 1

雙眼皮貼,左After 右 Before

實我很不建議大家貼雙眼皮貼,如果你有聽說過貼久了就會變雙眼皮

那個不是少數例子,就是騙人的,因為眼皮貼久了,你的眼皮會鬆垮,到最後眼皮會越貼越垂

 




雙眼皮的厚度,不是越厚就越好看,主要還是要看眼型以及輪廓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看過某藝人,雙眼皮割的只有厚而已,畫濃妝也許好看,可是現場看到本人真的是要嚇死我



 

 
 


 
Step 2 
 
用了86小舖的Miss Hana 花娜小姊眼線膠筆



畫一條眼線並將它暈開







Step 3






 







Step 4 



黑色/黑灰眼影 畫在以下範圍加深輪廓









Step 5 



  2 Color  眼影來加深鼻影/眉影的部分  
 
 







Step 6



用眼線液畫全框式眼線,可以不用畫的太漂亮沒關係

畫完再用黑色眼影覆蓋上去







Step 7


如圖標示範圍







Step 8


 假睫毛型號: 茉莉公主 M03







Step 9


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照片觀賞啦 =)






希望這次的神韻有仿到,因為我臉實在是太長.....            

 






































 
謝謝這次提供鞋子的 GARCE GIFT















 














  
 





 


 


其實我沒有很滿意這次的仿妝結果


所以我決定重新畫一個仿妝對象!!!!



我希望畫出來是很有暴點跟震撼力的效果!!

為了這個決賽我要給它拼下去啦~!!!!!!




 


by the way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