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他一直都沒有甚麼興趣,直到有一點Annie推薦給我Bad Romance 的MV之後

整個MV超對我的味阿!!!!!!!!!!!!!!!!!!!!!!!!!!! 結果越看就順便喜歡上Bad Romance這一首歌了

也漸漸開始注意到她 LADY GAGA 


雖然有些服裝造型我還是不敢領教,但除此之外他真得是很多人的Fashion Icon!!






 

2010年的時候就去LA STAPLES Center 看過他的演唱會

花了一百一美金,結果坐在最後一排,屋屋屋屋屋屋!!Gaga你怎麼小的跟螞蟻一樣..T_T

但說真的他還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看的個人演唱會



 

那今天我就挑了這張照片來進行仿妝

 



這次我覺得畫得沒有好,不只是在漸層的部分,其實再搭配服裝造型應該會更完整

不過在家我怎麼搭配服裝阿~~~重點是沒人拍!!殘念... 那這篇就當作發文交功課好了 






使用產品是
 

1. 88眼影的......72色組合? 不太確定 

2. NYX口紅  628 Tea Rose  

3. NYX 腮紅 


很多人都找不到nyx可以哪裡買~現在有看到一間再買nyx的商家~~大家可以去瞧瞧囉!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zfkdo 



 

首先是

影片教學


一樣覺得太安靜可以把右側邊放音樂的打開,是黃金傳說做菜的音樂喔












圖文教學



Step.1  挑高的眉毛阿

今天直接拿金色眼影充當眉粉用哈哈,GAGA的眉毛都處在一個驚訝的漫畫眉
 




Step.2  劃出假眼窩的範圍
 

用淺自己膚色的眼影先打底,在畫假眼窩線調部分,如果要畫的話,建議用眼線膏/液把線條畫出來

 線條比較利落,而且實驗下來似乎用深咖啡比較好,不要用到黑色系的,

 
 






D


步驟如圖解說





Step.4  劃上眼線


 




Step5.  加深輪廓鼻子的立體感
 

直接用霧面咖啡色畫啦~!! 不過記得不要用太深的,要不然真的會變歌仔戲

 




Step5.  上下睫毛

 






Step6.  口紅

 
 





Step7.  再來最重要的痣~就完成啦


 





這次的仿妝就是不知道少了點甚麼~~~ 但沒關係我想之後畫到GAGA的機會應該很多!!


接下來就幾張完成照分享給大家啦~~~而且我發現我很容易整個人就變成人妖....-.- ( 或歌仔戲 )




































最近已經妝文已經連續兩次都是仿妝~!! 


接下來該回到比較實用的普通妝容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