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Face book 相信很多人已經看到了官方側拍跟正式形象照出爐~

其實還有一些照片沒有放出來,哈哈哈,應該說是我的照片沒有擺出來( 真得很38 )

所以我特地殺到史萊力( SLIGHTLY )辦公室 來偷照片回家去~~~            


也可以比較清楚介紹一下我這次身上的衣服給大家瞧瞧



1.  S Pick logo 白色寬版T


 這件是作方形 / 蝙蝠 的寬版上衣,長度可以遮到屁

 
再來寬鬆的設計超適合所有身形的女性同胞們 !! 不用怕肥肉跑出來Say Hi ~~

 


斜肩穿 + 裡面穿短褲/牛仔褲 ( 上圖 )
 
正穿 塞到褲子裡  ( 下圖 
)




 



 


2. 側邊開孔緞帶紳士

 
HM !!!! 花絮真是沒拍到開孔的細節,剛好都拍到另外一邊

 
下面這一些只能看的到一些,就將就著看吧哈哈哈哈哈哈阿

要不然可以follow 史萊力的FB粉絲團, 發售時會有商品細節照片,到時可以再看看溜~

 

 
 





 
這頂帽子再收工得當下,馬上跟史萊力凹,預定發貨的時候要一頂過來哈哈哈哈哈哈阿
 



下面這2張我很喜歡~~而且還是用哀鳳拍的!! 



 














3. Layne Staley  黑色寬版T 
 

這款跟白色那一款一樣是方形 / 蝙蝠袖 的款式 ,跟白色那件大同小異~那穿法我就不再廢話囉~跟剛剛大致差不多哈哈


  
  
小姐有事嗎??~~~~您這張是再洗頭髮嗎~~~~~~
  


 




先生這秒很正常


 

 一秒變耶穌


 










這邊還有另外一個增加造型的方式~~~

又要運用到牛仔襯衫啦~!!! 看看看簡單綁在腰上

本來全黑單調的打扮,因為襯衫的點綴, 造型感馬上加分!!!!!!

 
而且跟這件T藍色的印花好Match 
 












接下來就是其他帥帥的照片啦


 





 
我的專屬側拍 Jin 






 







 











幫我拍攝Shuffle 影片的攝影師 林少淵~




老國

 


皮蛋















男模之一  忘記名子 哈哈







拜見本次攝影大師~~~~~~~~~~黃俊團 

他的FB粉絲團可以看見更多作品喔!!


 
 




男模之二  還是忘記名字
 


 
最後就是大合照啦~~~~~~~~~~~左邊是poo! 

裡面少了一個再遠處幫我們固東西得皮蛋~~




結論這次的工作非常得輕鬆又開心,不像工作反而其實像跟朋友再玩樂一樣!!!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形象照以及商品啦!!

謝謝史萊力讓我留下這麼美麗的紀念!

 

正式形象照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4105189622733.101544.338024746230778&type=3 

 官方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99410076758911.100866.338024746230778&type=3 




喜歡這次文章得捧優們~麻煩幫我按個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