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又回到了穿搭單元了~~

本次要介紹的就是各大雜誌以及街拍或是不管是路邊攤或是店家一定都有的


牛仔襯衫!!!!!!

這次應該可以看得出我真的只有160cm.... lol 
 


再上一個穿搭單元的時候也有穿過牛仔襯衫,不過它是有露肩的

 



今天的打扮我才發現,怎麼好像大同小異.....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搭配得不是寬沿紳士帽,而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流行的頭巾





 
今日穿搭

1. 牛仔襯衫

2. 頭巾

3. 黑色高腰緊身褲

4. 細腰帶




 

而牛仔襯衫就跟牛仔褲一樣,他是個百搭款阿!!!

但由於我不是少女淑女風,所以我就用我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做穿搭分享給各位

 

以下的圖皆為從網路抓下來的(希望不會有事,哈哈哈)


牛仔襯衫依照你得搭配,可以休閒,個性,美式,優雅 ,愜意,都會.....







無論是單穿或是搭配一條細皮帶






甚至搭一條典雅的裙子也不奇怪




個性,休閒,都會




少女,淑女




 



   


牛仔襯衫還可以拿來搭配造型,像是綁在腰上


 










從去年開始就出現的頭巾,也終於再台灣開始慢慢的流行起來啦!!








話說,這次拍攝當天其實是跟我男友Jin來個久違的兩人小約會                    


這次也把他拉近來加入我得穿搭單元,哈哈哈




這次搭配的口紅也跟我的頭巾很Match得 Mac 橘色口紅
 





帥哥項鍊跟帥哥手環都是by Slightly Numb
 
 









好了,這次除了介紹牛仔襯衫外,一方面也是私心想要把我男友介紹給大家瞧瞧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得穿搭單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