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網友們建議我介紹一下我常再用的APP

我想女生最常用到的應該就是拍照修圖功能啦!!

可是APP上千百種,挑也挑不完

今天我來介紹我自己有再使用的美圖秀秀啦

I Phone 跟 Android系統 都可以用喔!
 
因為我是懶豬,一但發現這個足夠我用我也就沒再去找尋新的APP

如果有人有更好用的APP記得介紹給我一下喔 =D







首先去下載美圖秀秀 





再來點選美化圖片






從相簿挑選一張照片




先來看看它的調色功能



 





美圖秀秀裡也包含了裁圖功,讓我把後面那個礙眼的男子給裁切掉XD

 



再來就是它的特效功能





總共有成 LOMO / 影樓 / 時尚 三個主要項目,每個項目又分別很多特效






 

 







 
我最喜歡用的就是尚>夜景






當然用了一個特效後,誰說不能再用第二個







再來看看邊框功能的部分,有一般簡單邊框,以及像大頭貼那種花邊~







還沒完喔~~此APP還有輸入文字功能





可選擇字體是細體或是粗體,還有文字顏色,文字大小就是用拖曳的方式方大或縮小





如果覺得只是輸入文字太單調,它還有對話框的模式






這個也是美圖秀秀弄出來的




 

再來拿另外一張照片試試

 




另外它還有模糊功能









還沒完還沒完

再來瞧瞧它的拼圖功能
 






上限為9張照片



 




有分為模版拼圖 /  自由拼圖
 
以下為模版拼圖,模版拼圖案畫面中的左右箭頭,可以自動邊排不同類型的格子

邊框的也可以自由選擇樣式





再來是自由拼圖,也是一樣左右選擇版面會自動更換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啦
有沒有心動了咧!

 美圖秀秀還是免費的喔!!


有心動到的話就又不嫌麻煩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扇子 Fan 的頭像
    扇子 Fan

    NO FAN NO FUN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