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話一句

開架不一定沒好貨,但專櫃總事令人驚艷!


ELLIS FAAS 這系列其實已經醞釀好久了~~哇哈哈

這部落格發文這段期間,其實很多次打底都是使用ELLIS FAAS 的裸膚柔紗粉底刷



像是

人見人愛淡妝妝容


蜜糖巧克力裝容


安潔莉娜裘莉仿妝


手殘也可以畫得平眉毛教學


累積到這最後面才來發文,哇哈哈哈~~~~~~~~~~




先來介紹這超酷炫的外表,子彈型的粉底刷,這款帥氣有創意的外型真的是刺中我心阿~

完全打破一般粉底液的造型!!





 
再來以下是他的商品介紹及概念



 

靈感汲取自人體原有顏色,ELLIS FAAS的「自然原色HUMAN COLOURS○R」概念,
極度貼合肌膚,更能襯托出原有膚色光澤之美;
推出全新「裸膚柔妝底妝系列」:裸膚柔紗粉底刷、裸膚柔紗粉底液及裸膚柔紗遮瑕筆,
呈現宛若第二層肌膚的光透柔潤。





 

 天才型彩妝師的發跡之路



被VOGUE雜誌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彩妝大師」的Ellis Faas,從專業攝影,到藝術造型,到成為歐洲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彩妝指導、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欽點指定的秀場彩妝師,可謂是當代彩妝時尚界中的「全才」型人物。憑藉著過人的天份與對彩妝的熱情,ELLIS FAAS以來自人體色彩的「HUMAN COLOURS○R」革命性新概念,為美妝界帶來充滿藝術與創意之美的全新體驗!


 

 

自然原色概念「HUMAN COLOURS」 打造透亮裸感妝容

將人體視為「最完美的調色盤」,Ellis Faas從人體中的顏色發想,無論是血液、瘀青甚或雀班的顏色,皆是ELLIS FAAS一系列彩妝的靈感來源。以此為底妝研發概念,ELLIS FAAS於2011年推出全新底妝系列:裸膚柔紗系列,更易貼合膚色,完美襯托出肌膚最自然的原色光澤。

 

延續ELLIS FAAS全系列彩妝質地皆以「液狀」為主,高水分含量、高親膚性的特色。全新「裸膚柔紗系列」更添加豐富礦物活膚精華與保濕因子的粉底配方,瞬間與每吋肌膚融合,呈現宛如第二層肌膚的透亮細緻感。


裸膚柔紗系列配方取材自以底妝見長的日本,於日本生產製造,其主打商品「裸膚柔紗粉底刷」與「裸膚柔紗遮瑕筆」的色系101、102,更為亞洲女性膚色量身打造,以呈現更為自然、健康的裸肌光感。




 

摩登前衛「子彈型」設計 結合工具概念提高上妝便利性

為簡化女性上妝時間及收納便利性,ELLIS FAAS全系列產品皆以子彈型設計為主;不僅易方便攜帶及使用,具前衛感的銀色筆狀包裝,更呈現ELLIS FAAS品牌的精品時尚感。裸膚柔紗粉底刷更結合工具概念,可直接於肌膚上均勻塗抹,打造裸透妝容;此款的刷毛較長且兼具令人驚艷的絕佳彈力感,易刷勻於臉部每一吋,連細微的眼角、唇周或是髮際線皆可輕鬆完成。

 

ELLIS FAAS前衛時尚風潮襲捲全球,為符合消費者的需求,ELLIS FAAS此次更首度推出罐狀產品:裸膚柔紗粉底液,罐狀的設計可於居家上妝搭配海棉等工具一併使用,粉刷底則可於外出攜帶時快速上妝用,滿足女性對於粉底使用時機的所有期待。


   


 

這是此粉底刷得刷頭,刷頭非常的軟以及有彈性!



 
粉底液部分,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再換原子筆墨水一樣,是替換式的



一盒有附兩瓶粉底液!




這是我使用的色號 S102




使用方式就像是自動鉛筆一樣,是由頂部按壓式

 

不過要小心不要按壓太多阿~~~哈哈哈哈,因為其實用刷頭式的量

 會比一般我們用海綿上粉底來得少!上粉底用海綿,其實大多數的粉底都會被海棉吸收掉





接下來,有看到我臉上的瘀青嗎?

這是之前我去打蘋果肌留下來的瘀青

這邊我有點示範錯誤,用筆刷的時候第一筆其實應該要下在鼻子的部分
因為鼻子通常是我們 需要補妆,出油最重的地方

不過今天就先跳過教學這部分,先來用它的遮瑕度給大家看看

  



 
其實他的遮瑕力不像其它人說得這麼不好,至少我這一次的測式上,看得到他的效果是好的 




已經將近把我的瘀青蓋掉百分之90了!






 給大家一個前後對比照





在自然光下拍照 ( 婀~~~~整個我臉會不會看起來太水亮阿 )



 
再來是毛孔的遮瑕度
 


哎呀!!也太害羞了吧!!! 我的毛孔一覽無遺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說我皮膚怎麼那麼好了~~~其實我的黑頭粉刺很多,還有小坑洞


可以看到我的毛孔跟泛紅的鼻頭


輕輕鬆鬆遮瑕起來!

而且這一款粉底液非常的濕潤,粉底液一般印象都是很厚重

而這一款剛好恰恰相反,保濕薄透而又不失粉底液應有的遮瑕力!





打完底後,真的有如他品名所說的皮膚會變得有柔沙感 !



 
已下是些我使用他們家產品打底的照片,我習慣還是會壓一層蜜粉來定裝! 
 
 

 




 



前陣子在秘密進行我的計畫,用的也是他們這款粉底液(底下這張照片效果是不准啦,但我就是想放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 大安店 電話:02-2752-0068
台北 麗晶精品B2 電話:02-2562-6026
台北 新光三越A4 1F 電話:02-2725-3868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1F 電話:02-2758-3581
台北 微風廣場G樓   電話:02-8772-3919
台北 新光三越天母店B館1F 電話:02-2874-8462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1F 電話:04-2251-0216
高雄 大立百貨本館1F  電話:07-215-1940
 
 


我覺得我今天這篇文章實用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