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抽中MOMUS 胜肽抗皺煥膚機能液

剛好可以來替換我快用完的專科化妝水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用專科化妝水雖然用量真的可以用得很爽

一次也可以擠一大陀來使用,但我的臉會變的黏黏

而且用久了也覺得只是用一個"感覺" 

所以正當我想要尋找新產品時!就讓我抽中這個試用品啦!~

而且標題打了抗老......

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標題太令人心動了

 

胜肽抗皺煥膚機能液  

Multi-peptidesAnti-wrinkle Toner

單位:120 ml/NT555

適用肌膚: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熟齡肌適用)

衛署粧廣字第 10011058 號

富邦產品責任保險單第 00ML000029號


 

而且這個產品有令我非常喜歡的就是 不含化學香精,色料,酒精,保濕舒緩肌膚,減少肌膚不適現象  

因為上次用了Skin code的產品後,就非常熱愛天然以及不含化學成分的產品!!

也是一款非常適合敏感肌的產品!


 

商品特色/Characteristic
抗老前導第一步:浸潤肌膚,抗老成分直達
【多元複方抗老成分】嚴選複合修護、抗氧化、抗老配方(三元胜肽、小白花萃取),延緩肌膚老化。
【微粒載體穩定活性】採高效滲透微粒載體包覆技術,能更確保成分活性穩定,協同小分子高滲透的保濕成分,迅速將抗老成分穩定滲入肌膚,長時間持續釋放抗老保養因子。
【小分子保濕有效滲透】小分子保濕成分,能帶入抗老因子,幫助抗老成分完整吸收。
【有機舒緩】有機玫瑰精露、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
 
不含化學香精,色料,酒精,保濕舒緩肌膚,減少肌膚不適現象。 
 
 


何為 胜肽 ?

挖馬恩災呀,老實說

一開始看到這個我也是一頭霧水,到好家在網路世界資訊真得很廣
我馬上去收尋給大家看
 


 <h1 style="word-wrap:break-word;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15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10px;padding-left:0px;line-height:normal;font-size:13px;">(轉) </h1>

 
三胜肽:三個胺基酸組成的蛋白質片斷稱“三元胜肽”或“三肽蛋白”簡稱 三肽...........以此類推
 (這句我看了沒有懂不理它)
 
 
最重要的事它的特性!!!! 

 

胜肽的特性:

 
 
一、親膚性極佳:胜肽就是精準的蛋白質片斷,親膚性極
 
二、分子好吸收:胜肽的分子是極小,肌膚吸收容易、效果明顯
 
三、多元功能、效果廣泛:不同的胜肽各自掌管獨特的美麗功能,能滿足各種肌膚保養需求
  
五胜肽:能進入肌膚深層,補充因時間而流失的養分,消除歲月留下的痕跡~皺紋
 
六胜肽蛋白:全面的撫平細紋 









而這當中也有洋甘菊萃取液的成分在

 
(轉)

何謂洋甘菊萃取液:
洋甘菊自古被尊稱為『植物的醫生』,又稱『大地的蘋果』,別名黃春菊、黃金菊。它的拉丁名稱『Nobilis』,是指高貴的花朵。主要產地:東歐、埃及、北美、比利時、保加利亞、英国。

 

洋甘菊萃取液對皮膚的療效有,消炎潤膚 、減輕燙傷、水

發炎的傷口,幫助傷口癒合。可幫助改善,溼疹、面皰、乾癣、超敏感肌膚,及一般過敏肌膚。

平復破裂的微血管,增進肌膚彈性,強化肌膚組織,可消除浮腫。是極佳的肌膚修護調理淨化品 

<h1 style="word-wrap:break-word;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15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10px;padding-left:0px;line-height:normal;font-size:13px;">



 
來測試它是否因為
胜肽的分子是極 而好吸收!

 



塗全臉輕拍順便加以按摩
 
 </h1>
 
真的是完全吸收進去,臉上一點都不黏膩!!( 哎唷,這次照片顏色有點拍的不好,我看起來氣色超差 )

<h1 style="word-wrap:break-word;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15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10px;padding-left:0px;line-height:normal;font-size:13px;"></h1>

這個系列可是為25歲之後的女人們所準備的抗老產品阿!!!

膠原蛋白在25歲後開始後留失,所以保濕保養功夫覺得不能少阿!
 

目前會繼續持續使用它,因為我真得很喜歡這種不黏膩清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