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眉毛教學介紹了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眉膠筆

整個就是再我用過之後,對他們的眼線膠筆就蠢蠢欲動!!

這次也上86小舖偷他們的圖給大家先來瞧瞧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







 是不是寫得好像很厲害一樣

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會有這種經驗,看到內文寫得很厲害

結果買回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尤其當價錢又很便宜的時候..

沒錯!!!我也是

可是今天這個產品就又要驗證一句話

 

便宜不一定沒好貨!!!!

便宜不一定~~~~~~~沒~~~~~~好~~~~~~~貨~阿!!!!

不~~~~~~~~~一~~~~~~~~~定~~~~~~~~~~~~~沒~~~~~~~~好  ~~~~~~~~~貨~




看看我這驚訝程度就知道他有多麼的



便~宜~~不~~~~~一定沒好貨阿

 

 

好了,真的要來介紹了


今日一次把四個顏色來介紹給大家

總共有四色
 

01 迷夜黑 / 02 銀河黑 / 03 亮瞳棕 04 / 星光棕










01 迷夜黑 雖然說他是眼線膠筆,畫起來卻是霧面的感覺

02 亮瞳棕 有帶一點點點珠光,不過並非太明顯

03 銀河黑 / 04 星光棕  都是帶有亮粉的




現在就來試色給大家瞧瞧

 






這一款讓我驚艷的是

已往大家對眼線筆的概念是
 

軟芯的眼線筆好上色,但缺點是容易暈染

硬芯的眼線筆不好上,但比較不容易暈染


但是這一款完全打破這觀念,他是軟芯好上色,而且超他X的超級亂防暈一把... 
  

 


 

這個對於不擅長用眼線液化妝的朋友,是非常非常好用的一物!!

尤其顏色又可以上得很飽和!完全可以跟眼線液尬飽和度    
 






哎呀~我今天沒有上底妝,所以有點害羞看到我的小斑點

銀河黑就是如大家所見有帶一點小亮粉
 




像這種帶亮粉的眼線筆,你還可以做一點小煙燻的效果

畫上大片一點的眼線筆
 
   



  再把眼線推開 ,如果怕暈的不美不用怕,在疊上深咖非眼影或是黑色眼影就可以了
 

   

或是你哪天臨時要出去趴體

卻又沒有帶到你的ㄍㄟ吸

直接用這支銀河黑把你的眼睛全框住馬ㄟ賽!!






04 星光棕的部份我拿來示範再下眼線的部分 
 
如果你是不喜歡單調的眼色顏色,也可以用這一款帶些亮粉的星光棕!

重點是亮粉不會過多到很恐怖,小小低調卻又不單調的顏色




03 亮瞳棕也是試範再下眼線

記得我常常用咖啡色畫下眼線的部分嗎?

但我用我之前的X牌眼線筆,因為是硬芯的

所以常常顏色不顯色,尤其在我畫內眼線的時候,會因為淚水有畫跟沒畫一樣 

 



有些女孩不喜歡用黑色眼線,因為看起來會太兇狠

你也可以選擇單用亮瞳棕去畫喔




好了

介紹到這裡是不是覺得

哪裡有厲害???看不出來阿!!!!


不要急不要急


厲害的現在要來了

請看已下影片! 讓我給你介紹他有多防暈染多防水

這是我一開始拍的影片,我整個還把他拿來畫圖哈哈阿
但是我怕大家覺得我用得很輕,等一下下面有兩個影片我有用比較用力






這一個影片除了我用比較用力之外,我還加上我我目前使用的X牌眼線筆
 
 
 
 

 
 再來是防水測試!!  防水測試在我很用力的擦拭下有掉一點點點

但我想一般沒人會去揉眼睛揉成這麼用力吧!!



 
測試結果有沒有很驚人!!!

再來是大家最在意的價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一隻只要 149元!

 有沒有再度驚嚇!!



 這裡提供商品頁給大家!  有興趣的趕快去購買吧!!!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 終極不暈染

 


PS.  


我用媚比林的眼唇卸妝液一樣很輕鬆就可以卸掉了,乳狀卸全臉的卸狀乳要多按壓轉多圈一點


由於它是眼線膠筆,對於我已經是很會出眼油的人,用它我可以一天都不脫妝變成煙熏妝

所以感覺一般出油狀況不是太嚴重的人都OK,如果你真的出油出得很嚴重
 那建議你可能要使用到眼線液,而且是要膠質的眼線液囉!





 
另外這裏要一起送出銀河黑 以及 亮瞳棕 這兩色

因為本人我不偏好這兩色,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我用來示範畫過幾道顏色過



只要你告訴我你先按了推之後顯示出來的號碼是第幾推,第幾樓


這兩支就一次送給你啦  你可以拿回家把前面的頭給削掉,還有我沒有針眼不要擔心哈哈


恭喜第23推小姐得到這次小禮物啦~~~~~~~~~趕快給我你的送件資訊吧
 

 
 


這裡就是超強86小舖的賣場啦!! 大家如果有用到啥好用的也記得介紹給我,不要藏私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我覺得我今天這篇文章實用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