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未公開的仿妝龍紋身女孩的照片~

 


今天要來發這篇變身文~!

話說今天其實沒有要完全仿松本奈惠,只是參考它的妝容

通常我的仿妝都會修容~今天就沒有修啦純粹要來我自己大變身


今天要來參考松本奈惠的妝容






妝容重點: 

 垂垂的誇張假睫毛,整排的下睫毛



今日使用到的化妝品




 
1. 膚蕊 BB霜        屈臣氏入手

2.假睫毛Lena 加長眼尾款        86小舖 入手   其他篇有介紹過喔! 點這裡看

3.NYX 630 口紅            美國入手 

4.HANA 防水不暈染 眼線膠筆        
86小舖 入手 

5.HANA 旋轉式眉膠筆        
 86小舖 入手  

6. Kanebo Lavshuca四色眼影           
 86小舖 入手 

7. Moco shop 假髮    Y商城入手


 



1. 今天使用膚蕊BB霜來打底
 




 


2. 按照以下範圍畫眼影,重點是邊界處一定要柔和~~~~





 

3. 深咖打再眼尾眼窩部分

  步驟2 可以用粉色畫再眼窩的陰影,順便也可以柔和深咖啡色的邊界處

 




 

4. 初步完成是這樣子的感覺~~







 
5. 接下來來畫下眼線的部分 ,今天眼線要畫下垂一點唷

  




 



6. 再來畫上下眼線,用白色的來畫

 接著再用咖啡色畫在虛線範圍內,不要完全畫到眼頭喔!







7. 帶上lena 眼尾加長款,效果也太驚人!!


 






8. 接著帶下睫毛,下睫毛我自己用剪的.....上次忘記要補下睫毛這個產品 XD


  



 
9. 再上口紅,妝容就完成囉!!


  






10.在來帶上假髮.....(咦!!!怎麼有點跟情人節日本妞哪篇有點像)

 不像不像啦~~~畫法不一樣啦!!!!!!不管!!!不一樣!



  








接ˊ著就是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穿搭的文章






 

  

先學松本奈惠帶上毛毛帽!

這種毛毛帽再Y拍很容易買的到,有興趣的捧優可以去找找看


 




 




我只能說再家自己拍全身好難拍!!!

而且有點回到以前在做一人網拍的時候 QQ


這次為了搭配這次主題

 上衣是和這位賣家來個小小合作

大家可以去看它商品頁 點這裡

 



 


 






 


豹紋包也是他們的東西  點這


 


 



 



鞋子的部分,是Forever 21 的 =) 

當初F21 瞬間秒殺賣光這雙鞋,我死哭活求我男友一定要再EBAY幫我標到這雙鞋!

結果以70美金還是順利讓我買到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ㄟ!!!!!!





   






好啦希望這次大家有看得過癮!!!

穿搭文我還沒有抓到PO文的方式

之後再來努力鑽研如何PO穿搭文!


 
喔對~下次穿搭介紹就會介紹我個人衣物啦!

只是我的衣物比較偏個性一點,大家也是會想看嗎~~?




 

看在我這麼認真PO文的份上~~不麻煩的幫忙我按個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