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文是仿妝安潔莉娜裘莉的下篇~~~~

底妝過程都跟上篇一樣

今天步驟的部分也就比較簡短帶過去


一.  鼻樑的部分,我用打亮粉把我的鼻梁打亮打到視覺上看起來變寬

 眼皮部分在眼摺內上motive眼影雙淡淡一層






二.順著眼摺處用中咖啡色描一條線 







三. 再以眼摺處向上暈染,用中咖分色即可~

 藍色線部分,來做眼窩的陰影







四. 在來拿深咖啡色再眼摺處重新上一次顏色






五. 雙眼皮現在是不是超級深邃






六.接再畫臥蠶以及臥蠶的陰影 , 上篇也有教 






七.帶上假睫毛 ,這次下睫毛的部分我就直接擦睫毛膏了

  

 










有人說我的咖啡色隱形眼鏡顏色不一樣

 所以我這次就稍微把它調程有點藍綠色

 



 

 






 
那大家覺得哪一次的仿妝裘莉比較像呢?



 

 
以下是這次仿妝後的38照




 





 



 
 





 





喜歡這篇仿妝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