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為上下兩篇

原因是這次是我畫仿妝有史以來覺得最沒FU的一次....

對不起裘莉女神阿~~~~~~~~~~~~~~~~

所以我重畫了兩次!!!!! 

第一次也就是這一篇我覺得反而不是再仿妝

只是再化普通妝容而已.....(哭哭)

第一次我為了想說讓大家都可以輕易用手邊的化妝品化

所以特地找了平常沒有發文過得開架式商品

要不然每次都是用NYX九宮格或 givenchy 的九宮格已經用膩啦~~

但結果是災難的開始....QQ

給愛戀魔鏡眼影打XX....


今日參考妝容

 

 
 
 
今日使用化妝品
 
1. 子彈型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

2.Motive 蜜糖眼影霜

3.愛戀魔鏡眼影

4.假睫毛透明梗系列 M4

5.Mac liquidlast liner 眼線液

<h3 style="font-size:medium;font-weight:normal;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overflow-x:hidden;overflow-y:hidden;white-space:nowrap;color:#222222;font-family:arial, sans-serif;">


 
</h3> 
1.首先先來上粉底液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 
 


 

2. 再來畫上眉毛   我的眉毛怎麼畫?參閱這裡 或是這一篇手殘也可以畫出的眉毛教學
 





 
 
3.用
Motive 蜜糖眼影霜 輕沾,打再眼窩的部分:再用 愛戀魔鏡眼影 的淺咖啡打再眼頭部分

 
 


 

4. 

 1和2 : 再來用深咖啡色眼影畫再虛線範圍
 3 : 不要再去沾眼影,用剩下的眼影,畫再眼窩的陰影位置
 






 
5.目前效果





 

6. 再來畫臥蠶的部分






7.這次我們就不使用黑色眼線液了 ,改用超強力不脫妝的MAC眼線液

 這款不建議新手使用,因為他附著力實在太強,如果你畫錯不趕快擦除非用卸妝液要不然根本卸不掉!!

 外加他是軟頭的,所以比較操控力比較沒有這麼好
 






8. 畫上眼線
 
 


 

9.下眼線的部分你也可以選擇用眼線筆畫,一樣是眼頭部分畫在內眼線,畫到眼睛中間再轉換成畫外眼線






 
10. 帶下睫毛,本次的下睫毛不是這麼好用,所以就不介紹他了






11. 上睫毛 透明梗系列 M4 



 

12. 讓大家可以畫出門的就到這為止啦





13.接下來是我災難的開始,我以為我還畫崔姬跟奧黛莉赫本,很自以為的畫了兩條假雙眼皮眼線QQ

 結果這次此妝容根本不適合阿~~~~~~~~~~



 而且咖啡色眼線液不適合畫假眼頭,因為顏色不夠深,怎麼畫都像眼屎。。。









最後拍照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今天先發這一篇我覺得失敗的文章
 
下次再發我同一天畫的第二個版本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