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是我大姐從北海道空運回台的

 Lucky Trendy 心型蒟蒻洗顏球 !
 




因為是空運回台,上面都是日文,但是右邊那個 "洗顏料無XXXXXOK!"

不會日文的人應該也看得懂 XD !!

不用洗面乳洗也OK!




還有清楚的說明使用方式~

PS: 他有特明說明"本產品有添加[抗菌劑]" 使用前要用水充分清洗蒟蒻球
    所以我也就乖乖的照著說明書的做....

 
 


 

剛洗的時候會有些小泡泡跑出來, 其實我現在每次洗的時候都還是會先用水沖一下蒟蒻球~! 
 




 


 蒟蒻球的觸感也太柔軟了吧,雖然說他標榜不需要洗面乳也可以直接洗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洗不乾靜,所以我洗的時候還是會搭配洗面乳一起輕洗





蒟蒻洗顏球的好


一. 觸感滑Q舒服,完全不傷皮膚 

二. 溫和去除角質 蒟蒻豐富的纖維毛孔可以這底清潔肌膚,蒟蒻球非常適合在洗澡的時候用喔,因為洗澡時熱水的水

    蒸氣可以讓你的毛孔張開,這時候無論是邂   妝洗臉都可以清潔得很乾淨!

三. 任何膚質都可試用  ,敏感與油性肌膚皆適用!清潔按摩一次搞定!
 
     天然蒟蒻洗顏的成分是屬於溫和的弱酸性,不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因此很適合敏感與油性的臉部肌膚。在您清潔的同   
     時,還可以運用蒟蒻纖維的彈性按摩臉部,Q嫩的觸感讓您愛不釋手,清潔按摩一次搞定!  



 
網路還看到這個...


**************************************************
據說日本有個美容家庭,從老到小的皮膚都具有光澤感!80歲的老婦肌膚都維持在60歲,結果發現她們每天都使用天然蒟蒻洗顏海棉球洗臉與洗手!


這是日本已經賣到不能再賣超級缺貨的商品,天然蒟蒻洗顏球是天然蒟蒻所製作出來的喔!蒟蒻纖維柔細,觸感彈嫩!與洗面乳搭配使用不僅可以減少洗面乳用量,還可以產生豐富的泡泡,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具有溫和去角質、洗臉按摩、徹底卸妝,一蒟三得喔!!!

姑且不說他真的有這麼神奇,光是他可以溫和洗淨去角質及粉刺這項功能我就已經大大滿足了!!
 






Payeasy 這裡也有賣蒟蒻球

雖然是不同品牌,但我想功用是一樣的 =)

而且我用得這一款似乎在台灣好像很難買~








 
 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因為我使用的這一款是有添加化學藥劑

現在外面也有
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的蒟蒻球

叫做天然蒟蒻QQ洗顏綿 


 


以上三款介紹給大家囉
<h3 style="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overflow-x:hidden;overflow-y:hidden;"> 
</h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