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嗯,真是我莫大榮幸阿...

好吧我想這篇真的就是炫耀文根本不是服裝文阿!!!

 

先來介紹 2011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謝


 

 不多說大家都知道她演過多部的知名國片阿!!

有一天、命運化妝師 、電哪吒等等

長相甜美的她,既可以性感又可以清純可愛,嗯嗯嗯~~她的戲路可不是普通的廣!
 
她即將準備翻拍日本經典日劇[白色之戀]大家一起幫她加油吧~!!!!


 



好了~來回歸正題,ㄎㄎ很榮幸呢這次可以跟這位大明星一起合拍Slightly Numb的形象照

相信很多喜歡她的粉絲有些人一定沒看過這些照片

雖然這些成品照不是獨家!!但我有些花絮照片可以給大家來瞧瞧囉

 

SLIGHTLY NUMB

形象照部分
以較為懷舊的印象呈現
樂團成員們的舞台前後的情境融合了老相片與書籍
呈現出了60年代的氛圍

做為一支新興的品牌,SLIGHTLY NUMB不僅重視設計從基本面的素材選擇到製作工法當然都十分講究SLIGHTLY NUMB的作品當中我們可以看到精緻的面料以及細膩的做工搭配上與眾不同的設計,同時向音樂文化紮根的概念,都充分的展現出品牌的用心程度與完整性。正如前言所述 "Derives from music culture" 恰如其分的描繪出了SLIGHTLY NUMB的品牌輪廓














 

 

結論是潮牌不是只有長相兇狠(像我這樣)的人才可以穿阿!

 反而是像謝新穎這樣長相甜美,穿起來特別有種衝突感,也更加有了個人特色





 接下來是一些些小幕後花絮照啦 








 







 




咱們收工吃飯啦~~~~~~~~~~!




朋友側拍的花絮

 



   
於Slightly Numb不知為何粉絲團狠衰小的被停權
結果她們辛辛苦苦的粉絲專業就這樣要從~零開始~~
喜歡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如果不麻煩你們的話,只要一個小小的忙幫我去按個 讚吧
 

 不用幫我按推都沒關係~~


點這裡> Slightly Numb粉絲專頁~謝謝你們阿!
  

  

還有!!
還沒去加謝穎粉絲團?最新動態都在那裡阿!!還再等甚麼快去快去快去!! 謝新穎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