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再經過此篇之後

發現要畫黑皮膚沒有粉底液可真難阿!!!!好難用粉底把膚色用得很均勻

而且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這篇並沒有詳細教學,也沒友介紹我使用的物品,因為手續太複雜只記得我一直再疊疊疊疊疊顏色 XD

而且我強烈懷疑有誰會想要學這篇文章哈哈哈哈哈哈 (  喂喂!懶惰就說嘛 )

純粹觀賞看看就好!


下次其他篇我會認真教學畫小麥肌的!!  不要再變黑妞了 小麥色就好



 
由於男友之前一直說我跟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主持人Tyra Bank很像

加上我又一直想要嘗試曬黑看看

所以我今天才衝動了想說試著畫看看會不會真的變成她    ( 我想太多)

出來的只有一個黑妹瘋婆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友我不像阿我不像阿~~~~~我頂多額頭跟厚唇像而已阿~~~~~~



好吧廢話不多說,來欣賞 (?) 我化妝過程吧
 







分析她的妝容


1. 高額


2. 高額

3. 高額

4. 高額

5. 高額

 OKOK全部都是高額!那趕快來開始畫吧!!~~~~~~~



1. 因為我還沒領薪水,身上所剩無幾,只好去大創買了一個39元的粉餅,老實說,有點怕怕,但為了
 此篇妝容誕生,還是用了!!!  


2. 準備畫煙燻,用眼線筆把眼睛框起來,框完之後,暈開眼線筆的部分




3. 拿咖啡色眼影疊再整個眼皮的範圍



 
4. 接著眼線液框出整個眼睛




5. 帶上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請參考這篇"我的愛用隱形眼鏡"
 另外再用黑色眼影把剛剛眼線液的部分蓋過,柔合線條
 

  

6. 帶上假睫毛

 

7. 再修輪廓跟陰影,還有打亮肌膚

 接下來就是瘋婆18年的開始了....







好吧,我覺得我仿額頭的部分有一百分 !!(不是本來就天生的嗎...)

其他部分就......以後會再繼續努力學習學習的! 

這種不實用的文章,久久出現一次也不錯啦對不對各位~~~~~



 
說真的,我會不會曬黑瞬間老了80歲........而且忽然有點害羞PO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