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一直都沒有執行的東西終於出爐了!!! 

 


有時候心裡屁話很多
 

有家裡蠢狗好多小故事想要跟大家分享 


但又覺得只有純文字的內容很無聊
 
 
所以終於狠下心決定開始動筆畫了!!!!!!

感謝你們賞臉觀賞~~~~




\
總之我現在忽然很困惑這件事....
有誰給我解答阿~~~
要馬讓我繼續做下去,要馬我就不要跟拔吃一樣XD


然後我發現我有打錯字

回抱>懷抱
長是>嘗試

........現再好懶的改,先擺爛下去好了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好吧,希望大家喜歡部落格新加入的元素
看看美妝之餘也來輕鬆一下:)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阿,但歡迎大家轉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