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大概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敢嘗試的,如果這不是你的STYLE,你也不一定要畫紅唇
因為本篇還是有分享眼妝的畫法
還有做出了一個對比圖,想要知道內容嗎?請繼續往下看吧!

先獻上各種不同的眼妝搭配紅唇,但我是要正常出門的,所以我今天選擇著重在上眼線


 

 
 

 今天要參考的範本就是樓下這位啦,上眼線以及下睫毛
 但是我沒有老外的輪廓,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會畫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深邃一點  
 
 


 
 

1. 我用了香檳粉打底,打了整個眼窩(這張照片有開閃光,要不然拍不出來)
 左為打完後,右是參考範圍,有個重點是無論你上怎樣的顏色記得一定要均勻在邊界的地方一定要柔和,除非你今天再做特殊妝容



2. 一樣用眼線筆大概畫一條你想要的眼線形狀,我建議畫淺細後粗,細度而且最好是你的雙眼皮皺摺的三分之一
  後面再繼續講眼線的部份,請先繼續往下看


 
3. 拿一個淺至中色的咖啡色,塗在紅色區塊(藍色為剛才香檳金的部份)記得咖啡色跟香檳金邊界處要融合





4. 用深色眼影,覆蓋在剛才眼線暈開的部份,也是記得跟淺咖啡色的邊界處要柔和
 



 兩眼 


 
5.用力睜大你的眼,尋找你的眼窩陰影,我使用了剪頭這一色,不過我下筆很輕,因為他顏色有點深
 




 我大概畫到要到眼皮中間我就會開始逐漸減淡



 化完後



 
6. 我再用眼線液先直接在眼角劃出我要的角度



   然後在把前面的一起接上,如果眼線劃太粗,對於內雙眼皮的人眼睛不會看起來更大,留一點空間把你的雙眼皮皺摺露出來反而比較好


 
7. 帶上假睫毛後( 我選擇前短後長 ) 
 很多妹子到這個步驟就停住了,然後又喜歡帶濃密的假睫毛,導致現在看起來有點上重下輕
 接下來我就只畫半邊臉,只要簡單多3個步驟,就可以讓妝看起來更有完整感



8. 一樣要準備畫假臥蠶,請參考這篇
   我使用了這紅色箭頭做打亮,有點香檳金的感覺,白色眼影或是亮金色我覺得有點太亮,不適合今天的妝
 再用藍色箭頭做臥影 



 
   
9. 接著畫下眼線,在眼尾部份我用咖啡色畫上了外眼線, 紅色框是我想要的眼睛形狀,因為我沒
 有先天優勢,所以就自己畫出來吧!藍色就是我目前的眼睛形狀
 但我只畫了眼尾到眼睛中間而已 
 




10. 在畫上腮紅,到這個部份你也可以選擇結束擦上唇蜜或唇膏,因為接下來是要上紅口紅了




11.接下來是我的口紅部份,我上唇沒甚麼脣形

 



但我可以自己畫出來




 

12.我把另外一隻眼睛也畫好,
其實這支口紅不是很美 XD



13.到戶外看起來的效果




  

結論是不一定要塗口紅,還有買紅口紅要選對..... 
 
<h3 style="padding-top:10px;padding-right:10px;padding-bottom:10px;padding-left:10px;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font-size:25px;border-right-width:0px;border-right-style:solid;border-right-color:initial;border-top-width:0px;border-top-style:solid;border-top-color:initial;border-left-width:0px;border-left-style:solid;border-left-color:initial;color:#ff6699;border-bottom-width:0px;border-bottom-style:solid;border-bottom-color:initial;height:32px;text-align:left;text-decoration:none;font-family:Arial, Verdana, 華康細圓體;line-height:normal;background-position:100% 0%;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no-repeat;">
</h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