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美國版,要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瑞典版,拍得更冷冰冰
但女主角的話,我比較喜歡美國版的,其實她長得很清秀,瑞典的那位本身就長得滿狠的




 1. 我沒有染眉膏,所以我用了遮瑕膏,試著讓眉毛都沾上,你願意的話你可以把眉毛剪短



 

眉毛就暫時先這樣吧,目前我真的拿它沒轍



2.現在重點要把眼睛輪廓的部份畫出來



 
我在我的眼皮跟雙眼皮皺摺處這一塊區域上了細珠光的香檳金色,還有臥蠶的地方 



3.  接著我用咖啡色眼影,在眼睛皺褶處偏上方,沿著畫一條線,再記得要向上暈開,不要向下暈  再用刷子
     把剛剛畫的線暈開 ,可以看到輪廓變深了一點







 
 

 
4.因為我眼睛不夠大,所以我再下內眼線畫了白色眼線, 然後在外眼線的地方我畫上了咖啡色眼線,



  再上深咖啡眼影,我應該用中咖啡色眼影做假臥蠶的部份,但我這邊沒用(失策)


 
5.再回到眼皮部份,我現在要用中深咖啡眼影,跟剛一樣的位置,來加強輪廓的部份




 
6.再用淺咖啡眼影在這個部份加強陰影,當你在畫這個部份的陰影時,你就可以順是把眼影帶過去眼窩的影眼
 




 
 另外小心打陰影時,會有這種塊狀陰影,也請記得將它邊界處柔和化一點


 
 
7.把另外一眼畫上,帶上呆瓜假髮,跟用了讓鼻樑變挺的招式
 



 
 
8. 其實到上一個步驟我就停了,但我覺得實在是好像鬼,所以我加了上下眼線,不用眼線液,因為眼線液會太黑





最後我拿了男友的耳環塞到鼻孔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把頭髮放下了






手環是Slightly  Numb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