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韓國的妝容滿有興趣(不知是否因為男友是韓國人的關係)
這次找了知名度比較高的尹恩惠
就來挑戰看看啦



 


1.順便介紹我的化妝水跟乳液
 廣源量菜瓜水
專科化妝水
極潤乳液

 



2.同樣是大素顏,相當重的黑眼圈,一樣用蕊膚BB霜加上刷子打底
 




3..底妝結束後,再來要畫眉毛,由於韓國人的眉毛都屬於比較自然,有的偏粗,角度較小,所以我今天也把我的眉毛畫成角度比較少
  首先我會先用灰色畫出我要的形狀,再用咖啡色眉粉覆蓋一次



5. 再來找一個淡咖啡色帶一點亮粉,打上整個眼窩部份


 
6.然後我用NYX 9宮格眼影,使用金色眼影在剛剛淡咖啡色眼影的邊界做漸層


7.再用咖啡色,在眼尾眼窩部份跟眼頭輕輕慢慢一層一層加上去

 


 

10.畫完的時候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畫的眼影,我現在覺得畫的太重不夠自然,希望跟我自己的皮膚能更在漸層一點,這時候我用棉花棒擦掉邊緣部份
 一點點,再用乾淨的筆刷刷一刷

 
 



11.現在看起來比較柔和一點了,不會有塊狀眼影
 

妹妹跑來跟我拍照:)超可愛的混血兒

 

12.在用中間的亮黃色在眼帶上打亮
 .


只畫了左邊,臥蠶瞬間出來,等一下會再畫臥蠶的陰影
 


13. 現在剛才畫眼窩的眼影畫下眼影從眼尾要畫到眼袋中間時到中間的時後記得變成是畫眼袋下不要畫到眼袋上
 

 

14.眼線部份,從你的眼尾角,平行拉出來,再些微往上勾,可以先輕輕的畫勾線條
 


  
 15.把下眼線也畫上,完全畫內眼線喔 ,畫完後就來修飾一下眼睛形狀,眼尾的部份,再把她暈開
 

 


  


 

17.再來是NYX的腮紅,terra cotta色,還有打亮







18.還是NYX 的圓管口紅



19.DONE!! 我沒有擦睫毛膏,up to u
 

 
20.照片色調稍微調成跟原版照片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