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A 明漾肌 

扇子兒我最近已經固定用這一款保養品一陣子啦~這次和ZIVA合作

又是一款讓皮膚可以變細緻的產品XD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溜~~~

 

 

ZIVA明漾肌是百分百MIT的國產品牌!

 

而且ZIVA與市面上生物纖維不同的地方是

在新竹湖口擁有自己一線式的無塵培植工廠,嚴密的空氣水質及溫濕度監控,品質值得信賴。

 

不像有些廠牌是拿東南亞的椰果製程,或是跟其他的生物纖維工廠拿貨,運輸過程都添加大量的防腐劑 ><

如果用過多的防腐劑可能會導致敏感肌膚紅腫,或是對皮膚有害。阿ㄋㄟ某後!


 

 

 

明漾肌柔膚水 ZIVA LOTION

 

 

 

說台灣品牌的包裝會輸國外ZIVA的包裝做的非常精美阿

而且柔膚水也不是空有外殼漂亮而已喔

 

 

 

 


ZIVA柔膚水當做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讓後續的保養品能深入吸收

 

這一瓶的成份幾乎都是以植物萃取物,除了還有添加深海微生賦活因子,成份感覺就很溫和!

裡面的白茅草成份可以打開皮膚細胞的通道,所以後續擦的保養品才能夠更深入吸收~!


洗臉後用,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用起來清涼,臉上也沒甚麼負擔感

 不像有的化妝水雖然訴求保溼,可是其實用起來很黏~很不蘇胡!

 

 

 

 

 

 

然後有的化妝水會讓我懷疑到底是自來水還是化妝水~~怎麼擦上去好像就蒸發了

 

擦起來梅蝦米感覺! 哈哈哈,怎麼好像有擦跟沒擦一樣..

 

不過ZIVA的柔膚水,擦上去就可以真的感覺的皮膚變滑喔!!!!!!

超喜歡~~

 

 

 

ZIVA柔膚水成份感覺超草本的!

薄雪草-抵擋UV光與壓力源所生成的自由基,保護肌膚保壘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蛋白

富含綠原酸、單寧以及β-穀固醇,有效抗氧化,捕捉自由基,清除自由基,可以提高肌膚抗氧化力!

 

白茅草萃取-打開細胞補水通道~給肌膚滿滿的水分

 

 

 

 


還有這三種超天然最基本大家都知道能鎮定緩和肌膚的小黃瓜~蘆薈~洋甘菊




深海賦活因子-有效抵擋外在的化學性傷害,形成絕佳保護


 

而且植物藥理的應用已在世界流傳五千年,各種功效都備驗證可修復養護受損的肌膚!

 

扇子我是混合性肌膚,不過這一款柔膚水感覺非常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打通你的毛孔任督二脈讓後續保養深入吸收,外加鎖水跟抗老鎮定舒緩肌膚

 

 

用完ZIVA柔膚水再來就是用

ZIVA 明漾肌活膚精華

 

看看喔~~我有真得在試用這個產品,這罐被我用了4/1了 

 

精華液是做滴管式的設計

 

 

除了也有添加剛剛的深海賦活因子和外白矛草,含添加了

Exo-H™ 類單胞菌

富含人體必須微量礦物能夠幫助活化老化細胞,自我平衡失調肌膚。

裡面還有專利成分功效媲美A酸,有效溫和但是不刺激唷

 

擦起來的香味跟柔膚水很像
裡面的Aquafill™ 微脂囊包覆玻尿酸,所以除了親膚性很好外精華液擦起來延展性很夠,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推開來後按摩按摩輕拍一下也非常好吸收!因為能夠深入皮膚表皮細胞,持續釋放玻尿酸

所以能讓表皮肌膚恢復明亮感

 

 

 

用到精華液這一步臉就已經變明亮了阿~~~~!而且吸收進去後,肌膚完全不會黏膩(重點!)

早晚來使用,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白羽扇豆的成份還可以幫助有效阻止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分解

強健肌膚細胞外基膜。

 

 

 

 ZIVA 明漾肌 潤澤霜

 

 

 

 

ZIVA的潤澤霜可以增加皮膚的抗氧化力,除了剛剛講過的白羽扇豆還有薄雪草

潤澤霜還有添加褐藻萃取液天然維生素E

可以幫助肌膚維持保水度,還可以修護肌膚,褐葉萃取還可以幫助肌膚有效促進玻尿酸!

 

 

質地雖然說是霜狀,不過卻不會油膩阿!!!!!!!!!!!!

 

 

延展性也是很好,不需要太多,推開在臉上感覺好滋潤窩

 

 

雖然我右照的膚質也是看起來還不錯(自己講哈哈哈哈哈)畢竟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不過左臉擦完ZIVA柔膚水+精華液+柔膚霜後,整個明亮度更加提升喔!

 

 

 

之前不知道用的保養品太不給力還是怎樣,皮膚如果我不用妝前乳就會很難上妝,很乾

後來這陣子有乖乖的在試用ZIVA,現在上妝就算不用妝前乳,也變得服貼多啦~~~

要不然之前每次上妝都上的超不爽!!!鼻頭那些小脫皮真得很討厭

 

 

 

滿推薦這一款給大家用用看!現在皮膚的狀況有變比較好了,不像之前那麼乾

而且現在要換季,感覺也很適合換季使用,如果有換季皮膚不穩定的人,就很適合用ZIVA

裡面有舒緩鎮定的成份! 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利用ZIVA油水平衡的幫助~乾性肌膚就可以

利用鎖水的特性,感覺還滿厲害的!

 

 

 

喜歡的人以下的點都可以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