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ERNO LASZLO介紹才知道安潔莉娜裘莉也再用他們家的牌子

整個人就超大愛阿!!!因為FANFAN我是她的超大粉絲

 我。好。愛。她 

 

這世上大概只有Angelina jolie可以這麼影響我了吧~~~

我以前的電腦裡面大概有三、四百張她的照片,後來換電腦後照片沒有一起帶走~~可恨!

好啦~~我如果再不停止講,可能這篇就要變成我有多愛安潔莉娜裘莉了哈哈哈哈


01

 

回到正文吧,ERNO LASZLO 沒聽過?那各位總有聽過超紅的奇蹟死海礦泥皂吧!就是連痘痘肌都可以洗

而且還可以拿來洗身體的傳奇黑皂!沒錯,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來自於ERNO LASZLO的永恆之泉_淨白煥膚霜

 


除了我們平常自己洗臉外,深層清潔也很重要的阿~~~老是只清洗表皮外,其實是不夠的

ERNO LASZLO永恆之泉_淨白煥膚霜一個禮拜用一次就能讓肌膚維持正常代謝,更重要的是

還能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深入更加倍唷

這次是FANFAN第一次受到邀約使用到這巨星牌子,如果裘莉不夠力,

那巨星瑪丹娜、妮可基嫚,連高出油肌膚的男性,如布萊德彼特、金凱瑞、崩壞的小賈斯汀

都是A咖等級愛用ERNO LASZLO的巨星們~



既然是A咖,包裝怎麼能漏氣!走的是時尚典雅的中性風,畢竟男女都愛用,不過

FANFAN我真得很不會保存包裝盒,畢竟用了一陣子了,要拿出來拍照已經撞了幾個凹痕

挖哈哈哈哈哈哈(見諒一下)

IMG_1238
IMG_1239



打開盒蓋後,就會看見有兩樣商品一起放在裡面,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有點髒QQ)

光感亮白: 2步驟 潤澤角質淨白保濕

IMG_1240

 

 

第一步驟使用左邊這一瓶 : PHASE I 獨家黃金晶球 打底滋養保護

第二步驟使用右邊這一瓶 : PHASE II 乳酸精華,抗氧代謝一次完成 肌膚Q彈再現

IMG_1245IMG_1244

 

PHASE I

獨家黃金晶球 打底滋養保護

 

這罐打開的時候,我直接想到芒果冰沙阿~~~~!!!到底有多想喝芒狗冰沙阿~~

之前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我還愣了幾秒在思考芒果冰沙這件事

IMG_1314


這個像芒狗冰沙的摩砂膏裡面還有細小的黃金球,黃金球裡面的成分粉厲害唷!

胡蘿蔔籽油 淨化肌膚,消除環境傷害 β-胡蘿蔔素 抗氧化與光保護,保護細胞免受環境侵害

改善粗糙乾燥減少紋路 葵花籽油 重建、再生與保濕,含多種必需脂肪酸能對抗維持肌膚健康

維他命C、E 能抗老同步保濕,在煥膚第一步驟將打好基底

 

5



 

而且整個過程只需要4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喔!! 一點都不麻煩

先用附贈的小瓢子,挖個約硬幣大小,於臉上塗抹薄薄一層,以指尖打圈輕柔按摩

IMG_1335IMG_1336

 

 

讓黃金晶球微粒暢通角質間隙同時釋放滋養 (標準二分鐘,最多三分鐘,可視肌 膚自身狀況調整使用磨砂的時間)

包裝叫你最多用幾分鐘就幾分鐘!!!不準白木覺得時間長就是好唷~!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6


接下來不要洗臉喔!! 加入第二步驟

 

PHASE II

乳酸精華,抗氧代謝一次完成肌膚Q彈再現

 

IMG_1320


這一瓶活性乳酸精華深入肌膚能深層分解頑固老廢角質,同步代謝堆積於角質層中的黑色素

並補充角質層間必需的天然保濕脂質神經醯胺,防止水分流失

全面強化健全角質層的保水機制,豐富維他命C成分偕同膠原蛋白作用,細緻豐潤、賦活保護肌膚、對抗氧化。


IMG_1343

跟一般的煥膚產品不太一樣,一般都是一個摩砂膏就結束,如果要是選到不優的商品,反而有時候會傷到皮膚咧

 

難怪ERNO LASZLO永恆之泉_淨白煥膚霜是用兩次上法,這樣先用精華液潤澤皮膚後再代謝角質就不會讓肌膚受傷了!

 

 

 

用量只需要2~3滴

IMG_1338

 


然後繼續按摩全臉大概1分鐘的時間就好,接著用溫水洗掉就完成

7

 


真得很妙喔~洗完後,本來有點蠟黃暗沉的皮膚真的變亮了!而且我完全沒上妝

也沒用美肌功能(又要再發誓一次),但是皮膚洗完就變白了!另外因為夏天

FANFAN家比較少開冷氣,所以房間有時候跟蒸氣室一樣,老娘的毛孔都會被悶到張開

但用完毛孔意外還有被緊緻的功效!

然後我那顆礙眼的痘痘感覺還瞬間有鎮定的效果ㄋㄟ,沒有那麼浮腫了

 

巨星用的果然不同凡響阿!!

姐洗完臉後也可以說我是用自拍神機拍的吧,我想應該會有人相信!怎麼這麼自然~~~

不是~~~~是用了ERNO LASZLO永恆之泉_淨白煥膚霜........

安潔莉娜裘莉的眼光果然沒錯!

0403



然後必須要老實說我的MC要來了,最近氣色很差~因為那個要來...XD,而且有點難上妝

但是今天FANFAN我的妝都好服貼!!應該是因為把臉洗乾淨後,保養品能確實的吸收進去

然後今天出油狀況非常少~~!而且妝到晚上還是滿服貼的~~除了出一點小油

8 

 

本來覺得洗完臉好清爽覺得皮膚變好細緻,但拍照的時後也沒注意,真的是把照片放到電腦後

才發現皮膚真的感覺被美肌了一番!

 

真心得推薦給大家阿~~~~~

---------------------------------------------------------------------------------

拯救夏日肌失控 終結壁癌肌/掉漆妝失控

趕快來測試看看你們的壁癌肌指數有多高?

測完還可以體驗ERNO LASZLO「永恆之泉 淨白煥膚霜」

即日起至7/31止,只要填寫以下資料送出,即可收到邀約手機簡訊,憑簡訊到預約櫃位完成體驗還可再享好禮

http://www.summer-digital.com/events/cpeel/index.html 



ERNO LASZ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