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如果你是網路酸民,你可以按上一頁走人,這裡是老娘的部落格

其實沒有一定要你進來看唷,因為我最討厭筆戰這種東西~純粹抒發,以下皆不是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文字它的力量很強大,強大到可以振奮人心,強到大可以比人跳樓

人還是超強的視覺動物可以吸收90%的畫面到你的腦袋去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愛放閃光,我喜歡分享【愛】【美的】【正面訊息】給大家

SAM_0318

 

 

如果你有注意,我很少在我公開的粉絲頁講一些無聊的八卦

我甚至打開FB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把別人負面訊息給全部隱藏

人就像全面啟動一樣,不自覺的吸收這些負面訊息,就如同在你心裡默默的重了一個種子

植入了一個想法、念頭,這就是淺意識,所以我希望植入給你們的愛情是美好的

愛情路上跌跌撞撞,從前這個男朋友劈腿、這個男朋友偷吃、另個男朋友搞曖昧

那個男朋友在私信跟女生曖昧,每次跟姐妹淘不斷的訴苦抱怨,如果沒有被甩這些事情也都忍下來

和男朋友玩樂時很快樂,但要聊到心事正經事時卻像雞同鴨講無法心意相通

除了告訴你適當的解答還無法理解你的苦惱,你的問題

 

感覺以上都是小事,並不會造成兩個人的分手,但等到真正問題來臨時,兩人無法一起去面對

最後採到對方地雷的人,就分手了,以扇子我的例子就是,無論你之前是在搞曖昧有藉口可以解釋

玩心還很重都已經勉強忍受,但是我最後的地雷,不,應該說是原子彈,就是千萬絕對不能再溝通的時候對我破口

這真的完全就再見了,小時候的某些因素所以對於這點讓我影響非常的大

無法解受男生情緒失控

 

感覺好像對愛情有種失望以及再也不敢輕信的地步


照片 (2)_副本


反而,我躺在身上的這一個男人,也許是吸引力法則吸引過來的,也許是緣分

他一直是我腦海中想要的那種男生,也許我們不是童話故事中的白馬公主配(那騙小孩跟洗腦群眾的)

但他卻疼我到朋友都說我變任性了(其實只是我對他撒嬌的方式)接送我到各處就擔心我的安危

可以感受到這個人把所有事情把我放在第一位,把我捧在手心,我們兩個互相可以談心事

一起談論平常不會跟別人聊的外星人話題,地球未解之謎

即使我們有爭執,他從來不大聲,我也不是走尖叫派的,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有吵過甚麼架

碰到困境怎麼一起去面對,更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這快一年半,回頭看,我們是有在成長的

這證明這段感情是有真正付出雙方的真心跟努力,這段感情我完全不用擔心對方會花心

因為我們工作的性質,我們幾乎都在一塊,他是個小宅男,喜歡模型打電動

更不是一個很愛去夜店的人,即使我跑出去玩,他也會在家等我接喝醉的我回家

又是一個愛屋及烏的人,對我家人都很好....除了有一隻很愛對他叫的狗他不喜歡

我問他說,你有多愛我,他說:相宇宙那麼大!除了我房間很亂不愛之外

說真的,跟他在一起後,完全沒甚麼事情可以跟姊妹淘在抱怨了

 

當大家再放閃光照的時候,有的人會覺得很刺眼,有的人會給予祝福

當我們看見別人開開心心的愛情,應該心裡也要感覺到它們散發出來的強光

把自己內心的也溫暖起來,真心祝福別人,再希望自己也能有一段自己所想要的愛情

這就是簡單的吸引力法則,帶著正面的思考心想事成。

認識Y先生之前,我心裡一直覺得男生要大我4歲才剛好

而且能彼此懂對方的思想和內心,能忍受我的脾氣

別人告訴我不可能,我不相信

現在我想跟他們說我找到了,這個人就這麼突然出現了,而且和我如此就一拍即合

 

無論有人會覺得你現在放照片,講的愛你死去活來,到時候分手還不都是屁

在我認為,每段認真過的戀情都有它存在過的事實、感情這是不可否認,它是個記錄

即使未來並不像之前所與預想的結果,但你也愛過了,你學到了,聰明的該學習從中的錯誤

白癡的人則是一錯在錯,一直在一個愛情遊戲裡面老是愛到不適合的男人不適合的女生

老是愛有錢人,不是一干子打翻所有人,而是比例問題

老是喜歡漂亮臉蛋女生,你口袋有多深或是你夠貼心成熟穩重嘛?

哪天你看到禿盧配美女,也許你第一個想那禿爐一定很有錢,那請你認真賺錢

哪天你看到帥哥配美女,那請你好好的維持你身材,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增加你的人格魅力(整型這檔事沒意見)

哪天你看到醜女配帥哥,你一定想這女不是有錢就是個性好或是床上功夫好,一樣,請你補足你沒有的

 

 

所以我說,放閃光不是白木,而是一種希望

然後眼睛放大點,好好審思你內心怎樣的人真正適合你

外表到了一個歲數大家都長一樣啦,能真正和你一起生活牽手下去的才是最重要得事




扇子難得的算感性文嘛?~~~其實我平常腦袋很多這樣有的沒有的東西咻過

今天難得把它真的寫出來,希望大家喜歡啦~~如果大家喜歡

以後腦子有甚麼東西咻~~過我都把它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