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關於睫毛,我好像都是一個處於給他ㄕㄨㄚˋㄕㄨㄚˋㄎ一ˇ的狀態 ( 隨便讓他去 )

之前眼睛又長針眼,然後下睫毛稀疏的又有夠可憐,要不然就是斷得亂七八糟,長的參差不齊

本來就想說隨便吧~~然後這次有收到AZ涉谷殿堂的邀稿 (一開始還看成AV...哈哈),但我覺得如果沒有用的話我也覺得就寧願不要寫

今天有寫出來就是因為有試用了兩個禮拜!我覺得有效果,才決定和大家分享,而且與其屁這麼多,就直接公布效果吧

直接講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

IMG_2249

1. 睫毛變比較粗勇!!而且感覺比較黑比較亮

2. 試用短短兩個禮拜後,感覺長了一些些,雖然知道睫毛不可能,會以飛速的速度變長,但兩個禮拜的效果可以達到這樣感覺不錯!

因為之前對於睫毛的知識實在是太短,所以好奇心的我,決定去上網爬文看一下有關睫毛的知識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0000

齁齁齁~~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準備好是跟朋友一起度過還是和心愛的阿那答度過咧!

今天首發相關的聖誕節彩妝,非常適合喜歡淡妝的朋友,通常想要變化妝容都會用眼影整個做很大的變化,但變化眼影對很多女生來說

可能不是一件很擅長的事,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運用不同質地的口紅,其實畫出來的呈現效果其實是不同的喔!

今天就用同樣是紅色的口紅,但分別是唇蜜、光澤感較高的唇膏、雙色唇膏來呈現給你們看

受到資生堂的邀稿,所以運用的彩妝品是以下商品 ( 左至右 )

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 GR753  心機星魅唇膏  心機星魅雙色唇膏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

IMG_1848IMG_1891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3-2

好久沒有38自以為的假拍形象照 ♥阿哈ㄏ哈哈~~~~ 這次收到了貴婦頂級品牌Sisley 的邀稿,收到的產品大♥

我高中的時候就掏錢買了一個Sisley眼影盤,雖然小貴,但是超好用,那個眼影盤一直陪伴我超久,直到他後來摔壞(哭!) 我是摔壞東西的達人

這次除了粉底液之外,還有他們家的保養品是我之前從來沒有試過的,今天一併分享給大家!然後粉底液一定要大關注阿!

1


Sisley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品牌 ( 天佑巴黎以及其他還處於戰亂中的國家 )

在1976年由法國修伯特.多納諾伯爵創立,以當時歐洲最新的植物美容學為基礎

成功地研創出來的植物性護膚品牌。在全球都享有盛譽,是護膚品中尊貴與優雅的經典代表。 

sisley所有產品均以植物萃取精華與植物香精油作為主要成分,配以獨特配方研製而成,並堅持產品在上市前必須經過300名皮膚科醫師的測試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扇子我這次收到熹妃傳》遊戲的邀約,又要來仿妝古裝囉~~~~

1


《熹妃傳》是一款由大陸小說《清宮熹妃傳》改編成的角色養成/扮演遊戲。

undefined

玩家可以選擇扮演初入宮門的秀女或侍衛,在遊戲中培養自己的人物屬性,

完成各項任務考驗並與在提升官品過程中與其他玩家競爭,提升自己地位,最後成為後宮中的霸主。

這根本是把後宮爾詐我虞,賤踏別人的屍體往上爬的劇情搬來現實阿(雖然手機也不是真的現實哈哈哈)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271

今年很多女生開始對於粉紅或是酒紅的妝容特別感興趣,誰叫大地色系畫久了真的會膩啊~~~~~

今天也是呼應網友的要求分享了這一篇酒紅的眼妝,其實還有搭配了一下小主題紅磨坊的味道

但是紅磨坊的妝感真的話出來的話就是感覺準備要去唱戲,畫出門還得了啊

所以今天這一篇是特別改良給我們現代人ㄏ阿哈,出門不會嚇到人 XD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拍了好多支影片跟寫了好文章,發現很多女生或是小女生剛開始學化妝,其實很多技法都還不是很純熟

所以常常不知道要如何下手阿~~~~得到很多網友的詢問說可不可以交一些比較簡單的技法

今天就應觀眾要求分享一些超簡單的妝,不需要用眼影喔!所以可以省去眼影變髒的麻煩

而且現在受韓流影響,大家都喜歡自然清淡的妝 ( 姊我不會放棄歐美妝的 )

然後再配上一個顯眼唇彩,記得小時候出門的時候我媽還常跟我說,怎麼不畫一下口紅!!那時候我們可是覺得畫口紅是老人在做的事(哈哈)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前陣子工作量較多,身體負荷不了。每月拼命趕稿像極機器人不停生產,超~~~想~~~休假放鬆的啦!!!!讓我想起在德國柏林樂活的生活步調,ㄛ~~超懷念!

大家工作壓力大之於,都怎麼排解呢?!老娘因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知道長久下來身體一定會壞掉。所以我決定拋開工作煩惱先罷工…..嘿嘿!!

IMG_6825

相約好友發現他們也跟我一樣面臨工作、生活等…壓力,都提不起勁。所以約好大夥下班後齊聚一堂歡唱到今宵,喝個不醉不歸,隔天就像是獲得重生自由,補充能量後就可繼續向前行。但…..約一約!媽呀,人數超多,原本約三人,沒想到三人又約十人,十人約30位…..阿娘威!!應該沒有任何歡唱KTV可以容納這麼多人,害怕到時30位朋友會不會攜伴其他人。


undefined

 苦惱之餘上天就這麼眷顧大家,透過好友介紹一家『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

奇怪?怎會介紹汽車旅館,都是住宿或是拍雌拍雌休息的地方嗎?


好友說: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 – 奢華饗宴房型附設:KTV!! 真的!真的!真的!我得說容納60個人都不成問題!我們人數聚在一塊就像中小企業一樣多(軍隊的概念)!很常找不到地點可以容納我們這麼多人的地方。 就算辦在錢櫃都覺得好像空間有點小,要不然就是去到有點膩,而且就只有這麼一個空間可以走動。美麗心精品汽車旅館,環境真的很不錯耶!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滿18歲的妹妹妳們給我按上一頁離開,你們不需要這一篇!!!!!不過男性倒是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也許可以推薦給你的老婆女友

這這這這這,說來有一點點害羞阿~~~沒錯,今天的文章就是有關我去做了私密處的醫美保養!

不過不會有18禁的照片啦,不用擔心哈哈哈哈ㄏ,我永遠21歲要做甚麼保養!!

不過我相信很多女生一定會有一些困擾,比如說該逼,除了色素沉澱、長期穿太緊的或是牛仔褲摩擦造成的暗沉

然後買了一狗票市面上稱說有美白的功能的商品,擦了擦好像又感覺不是這麼有用,這次受到美無極的邀約,立馬眼睛一亮!

我要!我要!我要打該逼美白雷射!!! 而且我還順勢做了妹妹口腔保養...幫助緊緻,恩~~~? 口腔保養? 發揮點想像力哈哈



這是美無極的大門,不注意還真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醫美診所的外觀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hallowee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啦!!!!!!!!這次萬聖節依舊是選擇噁心的妝容!在燈光昏暗下的效果會特別好,眼睛的部分比較不明顯

這次眼睛只有塗黑是因為畢竟還是要看路阿!貼起來就看不到了,衛生紙可以盡量黏多層一點效果比較好喔!!!!

其實不會很難,只需要用到以下道具

1. 液態乳膠 好萊塢的秘密購入

2. 衛生紙 多張

3.特殊化妝用彩繪油彩

4.紫色or深色眼影 (非必要)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9521IMG_9394

前陣子Big Bang來台開演唱會,整個新聞或是網路一打開都是他們的新聞

不得不說韓國男星剛開始畫起眼線的時候,扇子我超級不習慣看男生畫阿~~後來想想為甚麼男生不能畫!?

現在還越覺得男生畫眼線還可以把帥氣感增加也沒甚麼不好,於是乎我就靈機一動,不如來分享GD的眼妝好了

而且眼影畫法非常適合內雙或是單眼皮的人來畫喔!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德國回國三個月後,我的皮膚終於恢復正常。因柏林當時天氣變化很大,讓我的皮膚非常敏感。回到台灣每天三餐加宵夜很用心保養,才能出來見人。


因遠在柏林的義男,我們依賴著網路視訊軟體來聯繫,才離開三個月發現義男臉上就多了些明顯紋路(驚!我要嫩肉)。是不是老外肌膚都比較容易老化啊?!擔心他肌膚老化太快,從小鮮肉變身為老皮。卻不知道要幫男友選哪種適合男士保養品,才能Hold他的青春。


前陣子受邀參加男士保養講座,由專業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所推薦的男士保養品:碧若軒Viroche。藉由這次取經,明年義男來台灣才能好好幫他打理門面。


我怕現場提問佑群老師關於男士保養問題很蠢,所以請時尚彩妝老師Daniel陪同,他非常了解男士保養之道!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9-16_06-31-40 

這次接受到飛利浦空氣感自動捲髮器的邀約, 覺得以後捲頭髮變的超省時又方便!

之前就聽說過這種會自動捲髮的捲髮器 , 一直都沒有機會來試用 這次終於親自體會到它有多麼的強大!

以前自己在用電棒燙 ,常常會不小心燙到我的額頭, 因為我的額頭實在太凸太高了 哈哈

 

2015-09-16_05-33-21 

 

2015-09-16_05-33-40 

 

飛利浦的空氣感自動捲髮使用起來非常的安全, 它的設計等於是將電棒燙包覆在 捲髮器內

所以外殼不小心碰到皮膚也是完全不會燙

2015-09-16_05-32-21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333 

跟你們說,之前我一直注重在臉部的肌膚保養而已,身體一直是屬於「ㄘㄚˋ小咦」的心態

反正有洗乾淨就好了阿~~~姊連乳液之前都懶的擦

但是你知道為甚麼我現在開始重視身體肌膚保養這一塊?因為姊現在.....現在.....現在.....

天阿!!!!!好~~~~~~~~~~~~~~難以啟齒

反正我現在就是老牛吃嫩草啦!!!!!!!!

有種後悔以前沒有注意到這一塊,因為發現皮膚開始有一點點乾乾然後就會有小細紋

對,身體皮膚也會有小細紋,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是說好險我是有運動的習慣,所以不至於身體是垮的

但是自從發現細紋之後,就心裡想天阿!!我都在吃嫩草了,我一定要保養的好好的阿阿阿阿~~~

所以我跟你們說,不要趁年輕就跩個二五八萬,一定要趁早就開始保養皮膚!!!!

而且為了想要看起來年輕一點我還去剪了一點側瀏海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330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178IMG_9241

這次受到Benefit 周年慶的開箱邀請,我開箱開的好開心阿~~~~~~

開箱除了有種拆禮物的感覺之外,主要是拿到的東西真的好用才有意義!!!

要不然禮物拆了,也沒勁了......

但這次拆箱拆的超愉快~~~每一樣商品幾乎在試用的時候,自己小內心都在窩嗚~窩嗚~~~~~這個腮紅怎麼這麼漂亮!

嗚!這個毛孔遮瑕怎麼這麼大中我心!!!!這個亮顏棒怎麼這麼自然!!!覺得之後Benefit 下面這些商品很多都會納入我的後宮名單

1. Benefit你好靚水潤光透組  2. Benefit周末夜狂熱組  3. Benefit蜜粉組  4. Benefit唇膏組 5. 收納化妝旅行包

IMG_9007


首先先來看這桶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扇子要來分享給大家三種不同的秋冬韓系簡易眼妝 要有完美的韓妞妝容,選對「眼色」可是非常重要! Step By Step 輕鬆成為韓劇裡的韓星喔~~~~~~

IMG_8830



LOOK 1 小清新韓妞眼妝

為什麼在韓劇裡看到的女主角總是人見人愛?重點就是要打造出惹人疼的眼妝!清新、自然的妝感,出席什麼場合都很安全

 使用色 植村秀16色裸色眼影盤 

IMG_8763

1. 利用上排右二 862 色號 咖啡色眼影打底

2. 利用霧面鵝黃色提亮臥蠶處

3. 利用下排右二 895色號  霧面咖啡色 勾勒出下眼尾眼線處

4. 畫出自然拉長眼尾的眼線


12

文章標籤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