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我應該可以說是膚蕊的忠實愛用戶了吧!!

 

手上總共有四款膚蕊的BB霜

 

分別有(左至右)淨柔礦物BB霜(防曬) 淨柔礦物BB霜(保濕)舊 淨柔礦物BB霜(保濕) 新

 

新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淨柔礦物BB霜(防曬)

 

這一平雖然說是防曬用,可是這是四款當中扇子我覺得遮瑕效果最強的

 

不過它的質地相對跟其他三款比較乾一點,但這款我特別喜歡在

 

有時候女生在經期來前臉色變比較差的時候用(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

 

經前來有時候臉色差到都會嚇到我自己,這臉色是有事嗎.......??

 

像這種時候我會用這個銀色遮瑕度比較高的BB霜

 

 

 

 

 

 

 

 

 

 

 

 

 

 

 

 

 

 

 

 

 

 

 

 

 

 

 

 

 

 

 

 

 

 

淨柔礦物BB霜(保濕)舊 SPF 23++

 

 

這罐已經被我用到幾乎沒有了,這罐可是超級嚇嚇叫的說

 

當時用到的時候,非常喜歡它用起來的自然度,延展性又好

 

膚色會自然提亮,基本有的遮瑕度都很好

 

這罐應該已經出了好幾年有了,它保濕成度以及它可遮瑕淡斑的功用

 

相信都是無庸置疑的~~要不然隨便去爬個文就知道,10個8個都說好

 

而且膚蕊的BB霜都很平價,CP值高

 

 

 

 

淨柔礦物BB霜(保濕)新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後來跑去購入另外一罐,這一罐升級到SPF 27++

 

升級版的用起來跟舊版一樣喜歡,現在應該也都只能買到新版了

 

而且想必一定是舊版賣到爆炸,才推出來新版

 

 

 

 

 

 

新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今年2013年最新出了新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質地上又比前面三款更加的滑順延展性超高

 

而且還是以零毛孔為主打的唷

 

 

 

 

 

 

四款用起來的比較圖

 

 

 

 

 

除了銀色的質地比較沒有這麼濕潤外,其它濕潤成度又以粉色居冠

 

 

 

整個完整推開來後,可以發現到銀色因為遮瑕力比較強,它本身殘留的顏色比較明顯

 

一點,不過新舊兩款的咖啡色舊比較融合到皮膚的顏色上,再來看到粉色

 

它與皮膚的顏色最為接近!自然感更好

 

 

 

 

 

 

不知道是因為扇子我太少逛街,上次在小屈看到膚蕊出了新的BB霜

 

整個超開心,才正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新動靜,結果終於新發售了新產品~~!!

 

 

 

 

 而且這次的防曬保護係數增加到了 SPF30 PA++

 

這邊做一個小知識給大家

 

 

 

SPF ( 數字 )

可阻擋讓皮膚曬傷,紅腫,治癌性,脫皮等等

 

以這一瓶SPF30 來說,如果扇子在外面曬太陽,以我個人曬個30分鐘臉就會曬紅

 

如果擦了這一罐,就可以延長 30倍的時間來防止被曬傷,所以就是30分 X 30 = 900分鐘後

 

我才會被曬傷,如果SPF 15 就是 15倍,因人而異唷

 

所以SPF 數值越高不代表曬黑功能越強。

 

扇子我在馬來西亞還看過 SPF120的!! 超極高哈哈

 

 

 

PA+/ ++ / ++  

 

UVA這一個就是我們非常關心的曬黑跟變老的主因~

 

PA+   可以延遲被曬黑的兩~四倍時間

 

PA++ 可以延遲被曬黑的四~八倍時間

 

PA+++ 可以延遲被曬黑的八倍以上

 

 

 

 

這一次還特別主打了(零毛孔),防曬是女生最在意的一個部分,但是其實毛孔

 

問題也是很煩人的啦~~尤其夏天來了,那個毛孔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要張多大有多大........毛孔你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一樣是幾乎All in One 的功能唷!! 其實膚蕊其它罐也都是All in One,只是印象中之前

 

比較沒有這麼強調出來,看其它瓶身就知到了,其實都是ALL in One

 

只要化妝水後一瓶就OK!~~~

 

 

 

 

但如果還是會擔心保濕度的不足的話,不要擔心~

 

既然是縮時保養,膚蕊還出了晨用UV多機能水凝膠 SPF 26 PA++

 

又是ALL IN ONE 阿~~各位小姐們,不要再說懶得保養了

 

現在都出了懶人極的聖品保養品~~好方便阿

 

再上BB霜之前,再ㄍㄚˋ這一瓶多機能水凝膠

 

 

擁有 5 in 1

 

化妝水 > 美容液 > 乳液 > 乳霜 > 防曬妝前乳

 

 

 

而且比較少見的是,水凝膠也有抗防曬 26 PA++ 

 

一般的保養品,保濕乳液通常都比較沒有做防曬效果

 

 

 

 

 

完全是給忙碌跟懶人還有喜歡便利性的顧客呀~~~~~

 

而且這樣一瓶帶出國就超方便耶!! 每次出國都瓶瓶罐罐的,要不然就是要分裝一大堆小瓶子

 

現在這一罐就可以抵擋好多罐了~~! 

 

 

 

 

質地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像以前再擦藥膏那種質地

 

看起來很厚重對不對~~不過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水凝膠的特性就是

 

推開來就會散掉

 

 

 

 

 

看起來有點像燙傷藥膏 哈哈

 

 

 

不過輕輕就可以推開來了阿~ 輕輕推開來後,建議再用拍打的方式吸收

 

用量建議不要用太多,推開的時候輕輕推,推太用力會讓臉部皮膚

 

鬆馳更快,要不然會有一點小屑屑

 

 

 

 

 

皮膚的保濕瞬間就有了~而且很好吸收

 

 

 

 

 

 

 

擦完這瓶之後就可以來用新淨柔礦物BB霜(零毛孔)SPF30 PA++

 

 

屋屋屋屋,最近正好是氣色很差的時候阿~

 

 

 

 

先來看看它主打的零毛孔效果

 

添加毛孔乾爽遮飾粉體 擁有優異的毛孔修飾和皮脂吸附效果,能長時間與毛孔緊密貼合 

 

齁齁~毛孔的部分真的可以完全被撫平~CC

 

而且淚溝的部分狀態看起來也好了很多,還有我自己泛紅的部分都不見了~

 

 

 

 

 

兩邊臉的比對圖

 

我選用的是自然膚色,用完它整個會跟我本來膚色融合耶

 

所以看起來就很自然,而且剛剛前面有說過,皮膚顏色整個會很自然的提亮

 

也不會因為BB霜過乾,然後眼下就出小細紋的問題

 

 

 

 

 

 

 

這張對比圖應該更明顯啦~

 

扇子我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地方,都完全改善哩~

 

臉色看起來也不會應該遮瑕力很足而導致臉很白

 

整個膚色就是給它很自然的啦

 

 

 

 

 

現在扇子我化妝幾乎都用這一瓶BB霜和晨用UV多機能水凝膠

兩個配在一起,早上出門可以省超多時間!兩個都是ALL in ONE

 

這樣兩個搭起來是不是就變得有雙倍功效了阿~~~~~ :D

 

 

 

 

以我膚質狀況,這一瓶用起來我覺得跟粉底液怎麼差不多!

 

只是不會有粉底液的厚重,而且更透,另外還有粉底沒有的保養功能

 

而且擦完之後比它牌BB霜,黏液感超低的耶!!!幾乎沒有黏膩感

 

整個嚇到我,是不是因為它參入了毛孔乾爽遮飾粉體的關係阿~

 

擦完過一下下之後,臉上感覺很清爽,很適合夏天來使用

 

 

 

 

 

 

那今天差不多就介紹到這邊啦~~

 

最新膚蕊出的產品,扇子我覺得在這個季節一起搭配使用非常適合

 

上妝的時間,等餘幾乎10分鐘甚至快一點5分鐘就差不多完成了~

 

而且不會因為塗了瓶瓶罐罐增加臉上的負擔沉重感

 

 

夏天就是要清爽~!!!夏天懶人便利組合在此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扇子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